有梗!吉卜力迷因圖 台北植物園粉專用來介紹植物

 |2020.10.01
8381觀看次
字級
圖說:台北植物園搭順風車,用動畫劇照配文字,介紹植物,網友大讚小編有才。圖/取自臉書台北植物園臉書

【本報台北訊】吉卜力工作室日前在官網釋出400張劇照,提供粉絲在合理範圍內無償使用。網友立刻發起「第一屆Twitter吉卜力大喜利大賽」,台北植物園也搭順風車,用動畫劇照配文字,介紹植物,瞬間變成迷因圖笑翻網友。

台北植物園從宮崎駿的動畫中介紹植物。甚至引發網友詢問「這是甚麼植物」,專業小編一一推敲解答;其中,「厭世動物園」粉專以動畫神隱少女清掃溫泉湯池劇照,由外型猜測,戲稱這是「炒水蓮」。


圖說:「厭世動物園」臉書粉專,提供「炒水蓮」與台北植物園小邊互動,笑翻網友。圖/取自台北植物園臉書

另外,動畫借物少女艾莉緹充滿各式植物的家,問「小編不要假裝沒看到這張喔」,網友也紛紛扮起柯南,討論這是什麼植物,要小編「出來面對」,互動專業,搞笑度破表。


圖說:動畫《借物少女艾莉緹》充滿各式植物的家,網友說「小編不要假裝沒看到這張喔」,要小編「出來面對」。圖/取自台北植物園臉書

最後,台北植物園小編甚至搞笑用梗圖回答「不要再逼我了」、「老闆沒給加班費,小編下班了(拜託請放小編一馬)」,讓網友會心一笑,大讚植物園小編「超厲害」、「很會」。




圖說:吉卜力工作室在官網釋出劇照,台北植物園用動畫劇照配文字,介紹植物。圖/取自台北植物園臉書

熱門新聞
訂閱電子報
台北市 天氣預報   台灣一週天氣預報

《人間福報》是一份多元化的報紙,不單只有報導佛教新聞,乃以推動祥和社會、淨化人心為職志,以關懷人類福祉、追求世界和平為宗旨,堅持新聞的準度與速度、廣度與深度,關懷弱勢族群與公益;強調內容溫馨、健康、益智、環保,不八卦、不加料、不阿諛,希冀藉由優質的內涵,體貼大眾身心靈的需要、關懷地球永續經營、延續宇宙無窮慧命,是一份承擔社會責任的報紙。自許成為「社會的一道光明」的《人間福報》任重而道遠,在秉持創辦人星雲大師「傳播人間善因善緣」的理念之際,更將堅持為社會注入清流,讓福報的發行為人間帶來祥和歡喜,具體實現「人間有福報,福報滿人間」的目標。
人間福報社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70470026

 
聯絡我們 隱私權條款

Copyright © 2000-2024 人間福報 www.merit-time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