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千里眼

 |2020.10.01
1105觀看次
字級

台北

白晝遇金曲 板南線延長營運

第五屆台北白晝之夜將於十月三日晚間六時至十月四日上午六時展開,活動把南港地區七個場域串聯一起,當天適逢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行金曲獎頒獎典禮。北捷板南線部分路段延長營運至十月四日凌晨三時。

桃園

本土登革熱  新增4病例

疾管署昨日公布國內新增四例本土登革熱病例,為三男一女。個案中三人感染第一型登革熱、一人待分型。新增四例均與新北市三峽區五寮里群聚相關,本起群聚截至目前共計二十三人確診。地方衛生、環保單位將持續針對五寮里社區及筍園加強相關防治措施。 (記者陳玲芳)

台南

義消青黃不接 13企業響應

雲嘉南義消出現斷層,青黃不接現象。台南市消防局向民間企業招募員工加入義消行列,已獲得工豐及鉅橡企業、帝寶工業公司等十三家企業廠商響應。工豐企業董事長鼓勵員工加入義消,如果員工獲得消防專業認證,還可以加薪。

高雄

台鐵機廠屋頂 推太陽能發電

台鐵規畫在高雄機廠設置太陽能發電設備,昨上網公開招標。如順利標出並完成建置,預估每年平均發電量至少可達五百三十七萬五千度,約可提供一千五百三十四戶一年用電量,每年可減碳二千七百三十六公噸,相當於七座大安森林公園的碳吸收量。

澎湖

戀戀海味 自由行享美食券

至年底前推出的「戀戀海味.澎湖美食假期」,自由行遊客享有五百元美食券,自十月十五日起發放。每月有主題料理外,還有五十六家澎湖故事菜店家,掃描店家QRCODE來集點,集滿三家不同故事菜,可參加拉霸抽大獎。

熱門新聞
訂閱電子報
台北市 天氣預報   台灣一週天氣預報

《人間福報》是一份多元化的報紙,不單只有報導佛教新聞,乃以推動祥和社會、淨化人心為職志,以關懷人類福祉、追求世界和平為宗旨,堅持新聞的準度與速度、廣度與深度,關懷弱勢族群與公益;強調內容溫馨、健康、益智、環保,不八卦、不加料、不阿諛,希冀藉由優質的內涵,體貼大眾身心靈的需要、關懷地球永續經營、延續宇宙無窮慧命,是一份承擔社會責任的報紙。自許成為「社會的一道光明」的《人間福報》任重而道遠,在秉持創辦人星雲大師「傳播人間善因善緣」的理念之際,更將堅持為社會注入清流,讓福報的發行為人間帶來祥和歡喜,具體實現「人間有福報,福報滿人間」的目標。
人間福報社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70470026

 
聯絡我們 隱私權條款

Copyright © 2000-2024 人間福報 www.merit-time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