翅膀男孩林政緯 唱出正能量

 |2020.05.06
2351觀看次
字級
新冠病毒疫情讓不少人鬱鬱寡歡、失去鬥志,然曾是校園風雲人物、曾參加歌唱節目《星光大道》海選的「翅膀男孩」林政緯(圖/取自「正義的夥伴fb」臉書粉絲團),

【本報新北訊】新冠病毒疫情讓不少人鬱鬱寡歡、失去鬥志,然曾是校園風雲人物、曾參加歌唱節目《星光大道》海選的「翅膀男孩」林政緯(「正義的夥伴fb」臉書粉絲團),因一場跳水意外造成全身癱瘓,連聲音都發不出來,但經努力復健,現今除發行演唱專輯,更是一名街頭藝人及講師。五月起,他將舉辦公益演唱會,希望讓辦公室擁有正能量,趕走壓力與壞情緒,為台灣防疫盡一分心力。

林政緯過去為銘傳大學財經系學生, 二○○七年升上大四暑假時,與校內各社團幹部至金山海邊參加幹部夏令營,由於跳水姿勢不正確而撞到頭部,造成脊椎第二節、第三節斷裂,被宣判頸部以下全身癱瘓。

林政緯坦言剛開始很不能接受,但接受多年漫長的復健,包含重新訓練呼吸及發音,甚至花了五年才能將手舉起;現今三十四歲的林政緯說:「翅膀男孩」的取名是參加飛行傘活動而啟發,「當你覺得你的人生當中,有任何高牆阻擋了你的夢想,沒關係,只要找到你的翅膀,就有辦法飛過那道高牆。」

最近因疫情關係,導致許多人失去鬥志,林政緯決定從五月十一日至六月十日,進行為期一個月「我愛辦公室 防疫音樂會」巡迴演唱活動;他表示,希望能與雙北地區單位進行接洽,若有雙北以外的單位願意支持,只需負擔他們交通費即可。

熱門新聞
訂閱電子報
台北市 天氣預報   台灣一週天氣預報

《人間福報》是一份多元化的報紙,不單只有報導佛教新聞,乃以推動祥和社會、淨化人心為職志,以關懷人類福祉、追求世界和平為宗旨,堅持新聞的準度與速度、廣度與深度,關懷弱勢族群與公益;強調內容溫馨、健康、益智、環保,不八卦、不加料、不阿諛,希冀藉由優質的內涵,體貼大眾身心靈的需要、關懷地球永續經營、延續宇宙無窮慧命,是一份承擔社會責任的報紙。自許成為「社會的一道光明」的《人間福報》任重而道遠,在秉持創辦人星雲大師「傳播人間善因善緣」的理念之際,更將堅持為社會注入清流,讓福報的發行為人間帶來祥和歡喜,具體實現「人間有福報,福報滿人間」的目標。
人間福報社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70470026

 
聯絡我們 隱私權條款

Copyright © 2000-2024 人間福報 www.merit-time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