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木棒賽 上屆剛拿首勝 黑馬大溪晉16強

文╱聯合報系體育平台中心 |2020.02.21
921觀看次
字級

文╱聯合報系體育平台中心

高中木棒聯賽16強出爐,大溪高中是「新面孔」,締造隊史紀錄,且目前還在續寫。

木棒聯賽第二階段的24強賽,大溪分在F組,對彰藝高中之戰火力爆發,以13:1獲勝,全場擊出14支安打,開路先鋒鍾玉成5打席都敲安、跑回5分。

大溪高中103學年度首度參與木棒聯賽,第一階段連敗遭淘汰,隔年捲土重來,再以3連敗收尾。

107學年度大溪首戰敗給穀保家商,第二戰擊敗育民工家,拿到隊史首勝(木棒組),但最後一戰輸給大理高中,依舊無緣晉級。

本屆(108學年度)大溪在第一階段擊敗成德高中、羅東高工、南港高工、育民工家,僅輸給穀保家商,以分組第二名晉級。

第二階段比賽19日結束,賽後立即抽籤,晉級第三階段的16支球隊分為4組,今天起至23日進行循環賽,分組第一名列為8強種子,分組第二及第三名晉級12強淘汰賽。28日起進行最後一階段比賽,冠軍預定3月2日出爐。

第三階段A組為普門中學、三民高中、花蓮體中、大溪高中,B組興大附農、北科附工、台東體中、平鎮高中,C組大理高中、南英商工、東石高中、西苑高中,D組嘉義高中、穀保家商、仁義高中、高苑工商。

熱門新聞
訂閱電子報
台北市 天氣預報   台灣一週天氣預報

《人間福報》是一份多元化的報紙,不單只有報導佛教新聞,乃以推動祥和社會、淨化人心為職志,以關懷人類福祉、追求世界和平為宗旨,堅持新聞的準度與速度、廣度與深度,關懷弱勢族群與公益;強調內容溫馨、健康、益智、環保,不八卦、不加料、不阿諛,希冀藉由優質的內涵,體貼大眾身心靈的需要、關懷地球永續經營、延續宇宙無窮慧命,是一份承擔社會責任的報紙。自許成為「社會的一道光明」的《人間福報》任重而道遠,在秉持創辦人星雲大師「傳播人間善因善緣」的理念之際,更將堅持為社會注入清流,讓福報的發行為人間帶來祥和歡喜,具體實現「人間有福報,福報滿人間」的目標。
人間福報社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70470026

 
聯絡我們 隱私權條款

Copyright © 2000-2024 人間福報 www.merit-time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