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大小事】 澳門花車匯演送祝福

文/趙肇 |2020.02.01
1891觀看次
字級
澳門花車匯演可說是當地年度盛事。 圖/澳門旅遊局
花車匯演眾星雲集外,還有文化節目演出。 圖/澳門旅遊局

文/趙肇

澳門旅遊局今天(初八)將在當地北區進行大型賀歲活動「金鼠賀歲囍臨門 2020農曆新年花車匯演」,與旅客同慶新春,精采內容包括花車巡遊、大型匯演、煙火表演、花車展覽及花車投票活動等。

今年為「雙春閏月」雙囍臨門的嫁娶好年,澳門地區賀年重頭戲之一的花車匯演以「金鼠賀歲囍臨門」為故事主題,以高空雜技舞劇的形式演繹老鼠娶親故事,揭開喜慶帷幕,向觀眾送上幸福甜蜜的祝賀。此外,來自海內外的表演隊伍亦將於農曆新年期間在主要旅遊景點演出,增進和旅客的互動。

花車匯演將走入澳門北區,同時特設壓軸文藝表演。晚上8時,18部花車將於沙梨頭北街起步,經青洲大馬路、拱形馬路、黑沙環馬路、慕拉士大馬路、黑沙環第四街、長壽大馬路、市場街至祐漢街市公園為終點,壓軸文藝表演,由一眾港澳藝人阮兆祥、古卓文、李曉慧、趙崇灝、陳佳、李永漢等擔任表演嘉賓。

匯演期間,旅客只需掃描花車上的二維碼即可進入投票平台參加「我最喜愛花車投票活動」,挑選最喜愛的花車及提交個人資料後,就可參加大抽獎。獎品包括機票、酒店住宿、船票、智能電視、智能手機等。花車匯演結束後,晚上10時起至2月8日下午6時止,將在塔石廣場靜態展出,供旅客到場免費觀賞。歡迎計畫前往澳門旅遊的民眾,向駐台澳門旅遊局索取免費相關旅遊資訊。

熱門新聞
訂閱電子報
台北市 天氣預報   台灣一週天氣預報

《人間福報》是一份多元化的報紙,不單只有報導佛教新聞,乃以推動祥和社會、淨化人心為職志,以關懷人類福祉、追求世界和平為宗旨,堅持新聞的準度與速度、廣度與深度,關懷弱勢族群與公益;強調內容溫馨、健康、益智、環保,不八卦、不加料、不阿諛,希冀藉由優質的內涵,體貼大眾身心靈的需要、關懷地球永續經營、延續宇宙無窮慧命,是一份承擔社會責任的報紙。自許成為「社會的一道光明」的《人間福報》任重而道遠,在秉持創辦人星雲大師「傳播人間善因善緣」的理念之際,更將堅持為社會注入清流,讓福報的發行為人間帶來祥和歡喜,具體實現「人間有福報,福報滿人間」的目標。
人間福報社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70470026

 
聯絡我們 隱私權條款

Copyright © 2000-2024 人間福報 www.merit-time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