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飯店 看世界見證傳奇 ( 上)】 比佛利山莊飯店 看盡好萊塢絕代風華

文/林宏翰 |2019.12.29
1748觀看次
字級
洛杉磯比佛利山莊酒店。圖/林宏翰
洛杉磯比佛利山莊酒店。圖/林宏翰
洛杉磯比佛利山莊酒店。圖/林宏翰

文/林宏翰

比佛利山莊飯店(Beverly Hills Hotel)這座「粉紅宮殿」位在洛杉磯的日落大道(Sunset Boulevard)上,車道旁的招牌由綠色植物所圍繞,許多遊客在這裡佇足拍照。這家占地12英畝的五星級飯店,自1912年開業以來超過百年歷史,看盡了好萊塢夢幻產業的風華絕代。

踏上紅地毯,映入眼簾的是粉紅與黑色條紋相間的門廊,青翠的庭園造景之外,一輛又一輛的名車開進車道。走進大廳,復古的壁爐、高雅的座椅,搭配華麗吊燈、鮮花與撥盤式電話,頗具時代感的擺設,襯托出這座比佛利山莊第一家飯店的歷史地位。

飯店主建築之外,最大特色是在花園間一棟一棟獨立的別墅套房,這是好萊塢巨星的最愛。傳奇歌手「瘦皮猴」法蘭克辛納屈(Frank Sinatra)、性感女神瑪麗蓮夢露(Marilyn Monroe)、一代影后伊麗莎白泰勒(Elizabeth Taylor)住過的別墅小屋現在仍然開放貴客入住。

加州陽光下,高聳的棕櫚樹映襯著蔚藍天空,這座風格典雅的老飯店在自然景致的包圍下,仍然充滿生機與活力。建築物除了粉紅色為主要色調外,客房之間的走廊也是充滿綠意,貼上了最具代表性的香蕉葉圖案的壁紙,自1949年以來就成為比佛利山莊飯店的一大特色。

位在一樓的Polo Lounge餐廳與地下一樓的咖啡座Fountain Coffee Room擺設典雅,想必是好萊塢明星與片商名流聚會的地方。戶外的游泳池除了是展露身材的絕佳舞台,更是在池畔餐廳享用雞尾酒的熱門景點。

熱門新聞
訂閱電子報
台北市 天氣預報   台灣一週天氣預報

《人間福報》是一份多元化的報紙,不單只有報導佛教新聞,乃以推動祥和社會、淨化人心為職志,以關懷人類福祉、追求世界和平為宗旨,堅持新聞的準度與速度、廣度與深度,關懷弱勢族群與公益;強調內容溫馨、健康、益智、環保,不八卦、不加料、不阿諛,希冀藉由優質的內涵,體貼大眾身心靈的需要、關懷地球永續經營、延續宇宙無窮慧命,是一份承擔社會責任的報紙。自許成為「社會的一道光明」的《人間福報》任重而道遠,在秉持創辦人星雲大師「傳播人間善因善緣」的理念之際,更將堅持為社會注入清流,讓福報的發行為人間帶來祥和歡喜,具體實現「人間有福報,福報滿人間」的目標。
人間福報社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70470026

 
聯絡我們 隱私權條款

Copyright © 2000-2024 人間福報 www.merit-time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