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太強了!36歲女生44小孩 3次是5胞胎

楊旻芳 |2019.10.17
5134觀看次
字級

編輯楊旻芳/綜合報導


 
影音來源:RT Chinese


烏干達女子那霸坦吉(Mariam Nabatanzi12歲結婚,卵巢異常大的她在36歲時已生下44名孩童,其中三次還是罕見的五胞胎。原本只希望有6個孩子的那霸坦吉,受不了跑到醫院找醫生絕育,醫生說她的卵巢尺寸異常大,但是發現絕育會對生命產生威脅,終於在她40歲時,醫生成功割除她的子宮。


圖說:烏干達女子那霸坦吉。圖/RT Chinese。

根據RT Chinese影音報導,那霸坦吉結婚後生了4次都是雙胞胎,她接連不斷一直懷孕,找醫生求助無門後又生了3次的五胞胎。36歲時已經生下44個小孩。

不過也有媒體指出,那霸坦吉是結婚一年後產下第一對雙胞胎 ,第一對雙胞胎出生後,她接連不斷懷孕,隨後又生了五對雙胞胎、四對三胞胎、五對四胞胎,也是44個小孩。雖然各媒體報導那霸坦吉生產的多胞胎次數不一樣,數字有出入,但都一致指出那霸坦吉真的很會生。


圖說:烏干達女子那霸坦吉的孩子們。圖/RT Chinese。

三年前,
39歲的那霸坦吉遭丈夫拋棄,獨自養育存活至今的38名孩童,她的家庭也因此陷入貧困。她和38名小孩住在水泥砌成的四間狹小房屋,上面蓋著鐵皮屋頂。

在烏干達,每個女性平均生育5.6個孩子,是非洲大陸排名數一數二的國家。根據世界銀行,目前全球平均生育率為2.4個孩子。

熱門新聞
訂閱電子報
台北市 天氣預報   台灣一週天氣預報

《人間福報》是一份多元化的報紙,不單只有報導佛教新聞,乃以推動祥和社會、淨化人心為職志,以關懷人類福祉、追求世界和平為宗旨,堅持新聞的準度與速度、廣度與深度,關懷弱勢族群與公益;強調內容溫馨、健康、益智、環保,不八卦、不加料、不阿諛,希冀藉由優質的內涵,體貼大眾身心靈的需要、關懷地球永續經營、延續宇宙無窮慧命,是一份承擔社會責任的報紙。自許成為「社會的一道光明」的《人間福報》任重而道遠,在秉持創辦人星雲大師「傳播人間善因善緣」的理念之際,更將堅持為社會注入清流,讓福報的發行為人間帶來祥和歡喜,具體實現「人間有福報,福報滿人間」的目標。
人間福報社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70470026

 
聯絡我們 隱私權條款

Copyright © 2000-2024 人間福報 www.merit-time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