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慶呷免錢! 基隆蔬食市集 12日請吃素食餐

楊旻芳 |2019.10.08
9878觀看次
字級
基隆市素食推廣促進會與國立海洋科技博物館舉辦「金秋好時蔬素食市集」素食推廣活動。圖/國立海洋科技博物館。

記者楊旻芳/綜合報導

基隆市素食推廣促進會,於國慶連假的1012(),在國立海洋科技博物館舉辦「金秋好時蔬素食市集」素食推廣活動,當天提供美味素食料理,給參觀海洋科技館的遊客免費享用,但要自備環保餐具。餐點有黑珍珠甜蜜糕、蔴油菇菇飯、養生黑糖石花凍飲、刈包等,數量有限,發完為止,其中刈包約有500份。


圖/呂美玲理事長提供。

基隆市素食推廣促進會長、市議員呂美玲在說明會表示,為了推廣素食健康、環保、慈悲的理念,自2007年開始,素食推廣促進會在海科館-碧水巷廣場舉辦素食園遊會,至今12年。每年都吸引上千名喜愛素食的人士參與園遊會的活動。


圖/呂美玲理事長提供。

呂美玲表示,現在吃素的人越來越多,今年首度結合海科館共同辦理,一改以往園遊會的方式,改為與倡導海洋環保的海科館合辦活動,針對海科館假日4千名以上的遊客來倡導推廣素食環保的理念,期許以綠色環保的概念,珍愛生命的理念,共同倡導與推廣永續環境的議題,同時讓民眾可以品嘗素食的美味。


圖說:基隆市素食推廣促進會歡迎民眾前往品嘗美味的素食。圖/呂美玲理事長提供。

12日活動當天邀請基隆市佛光山極樂寺元極舞、新豐青年原住舞團、就愛玩樂團、YOYO家族美麗佳人舞團、何耀宗老師吉他演出、王東隆老師薩克斯風表演等。這個國慶到海科館來找好食聽好樂。

當天也會提供素食健康與環保的最新資訊,讓遊客除了解海科館豐富的海洋知識之外,還能夠品嘗到更多美味的素食饗宴。

【活動資訊】

時間:10/12 (六)10:00-15:00

地點:國立海洋科技博物館-台灣基隆市中正區北寧路367號

(主題館-碧水巷廣場)

地圖:按我

海科館-10/10-10/13歡樂慶雙十」活動詳情可參活動官網


熱門新聞
訂閱電子報
台北市 天氣預報   台灣一週天氣預報

《人間福報》是一份多元化的報紙,不單只有報導佛教新聞,乃以推動祥和社會、淨化人心為職志,以關懷人類福祉、追求世界和平為宗旨,堅持新聞的準度與速度、廣度與深度,關懷弱勢族群與公益;強調內容溫馨、健康、益智、環保,不八卦、不加料、不阿諛,希冀藉由優質的內涵,體貼大眾身心靈的需要、關懷地球永續經營、延續宇宙無窮慧命,是一份承擔社會責任的報紙。自許成為「社會的一道光明」的《人間福報》任重而道遠,在秉持創辦人星雲大師「傳播人間善因善緣」的理念之際,更將堅持為社會注入清流,讓福報的發行為人間帶來祥和歡喜,具體實現「人間有福報,福報滿人間」的目標。
人間福報社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70470026

 
聯絡我們 隱私權條款

Copyright © 2000-2024 人間福報 www.merit-time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