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早熟兒童 日益增多

姜靖、溫馨連線報導 |2003.09.17
169觀看次
字級

【記者姜靖、溫馨連線報導】衛生署針對目前青少年不當性行為日益氾濫,昨天下午邀集內政部、教育部、青輔會、國防部等召開跨部會會議,研討加強國小到大專學生性教育知識。
另外,由於性早熟兒童有增加的趨勢,但孩子在發現自己第二性徵出現時,都不敢告訴父母而延誤治療,中山醫學大學附設醫院特別製作教學光碟供台中縣市國中小參考,協助宣導。
衛生署官員表示,現在的青少年發育提早,但是學校性教育課程並未跟著調整,時下常見的一夜情、援交等錯誤價值觀的導正,以及如何拒絕非自願性性行為等,在學校教材中非常缺乏,導致青少年意外懷孕、墮胎、感染性病的年齡下降,有必要加以導正。

熱門新聞
訂閱電子報
台北市 天氣預報   台灣一週天氣預報

《人間福報》是一份多元化的報紙,不單只有報導佛教新聞,乃以推動祥和社會、淨化人心為職志,以關懷人類福祉、追求世界和平為宗旨,堅持新聞的準度與速度、廣度與深度,關懷弱勢族群與公益;強調內容溫馨、健康、益智、環保,不八卦、不加料、不阿諛,希冀藉由優質的內涵,體貼大眾身心靈的需要、關懷地球永續經營、延續宇宙無窮慧命,是一份承擔社會責任的報紙。自許成為「社會的一道光明」的《人間福報》任重而道遠,在秉持創辦人星雲大師「傳播人間善因善緣」的理念之際,更將堅持為社會注入清流,讓福報的發行為人間帶來祥和歡喜,具體實現「人間有福報,福報滿人間」的目標。
人間福報社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70470026

 
聯絡我們 隱私權條款

Copyright © 2000-2024 人間福報 www.merit-time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