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rthday Blues 憂鬱的生日

T&C(鐵斯汀美語中心)/文 洪昭賢/圖 |2007.05.28
243觀看次
字級


Winnie:This is so pretty. I better put it back or Mom will…
這太漂亮了。我最好趕快放回去,不然媽……。

CRASH!
(發出猛烈聲地砸碎)

Winnie:Oh, no! I broke it. Mom is going to kill me.
噢,不!我把它打破了。媽媽會殺了我。

Later when Mom comes in the house from a trip to the supermarket.
不一會兒媽媽逛完超市回到家裡。

Winnie:Hi, Mom. You look beautiful today.
嗨,媽。您今天看起來好漂亮喔。

Mom:Thank you, dear.
親愛的,謝謝妳。

Winnie:You know, I've got a great idea for your birthday present this year.
您知道嗎,今年妳的生日禮物,我有一個好點子。

Mom:What's that, dear
是什麼啊?親愛的。

Winnie:A nice teapot.
一個很棒的茶壺。

Mom:But I already have a nice one, dear.
但是我已經有一個很棒的茶壺了。

Winnie:Not anymore! I dropped it.
再也沒有了! 我打破了。

Mom:Oh, Winnie
噢,溫妮,真的嗎?

熱門新聞
訂閱電子報
台北市 天氣預報   台灣一週天氣預報

《人間福報》是一份多元化的報紙,不單只有報導佛教新聞,乃以推動祥和社會、淨化人心為職志,以關懷人類福祉、追求世界和平為宗旨,堅持新聞的準度與速度、廣度與深度,關懷弱勢族群與公益;強調內容溫馨、健康、益智、環保,不八卦、不加料、不阿諛,希冀藉由優質的內涵,體貼大眾身心靈的需要、關懷地球永續經營、延續宇宙無窮慧命,是一份承擔社會責任的報紙。自許成為「社會的一道光明」的《人間福報》任重而道遠,在秉持創辦人星雲大師「傳播人間善因善緣」的理念之際,更將堅持為社會注入清流,讓福報的發行為人間帶來祥和歡喜,具體實現「人間有福報,福報滿人間」的目標。
人間福報社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70470026

 
聯絡我們 隱私權條款

Copyright © 2000-2024 人間福報 www.merit-time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