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近 神話 美麗雙足清涼一夏

文/Judy朱 |2017.05.19
1236觀看次
字級

Q又到了穿涼鞋的季節,搭配褲裝或裙裝時,有什麼技巧或應該注意的地方呢?

A由於氣候的變遷,全球暖化,這幾年的夏天,涼鞋就成了女人最愛的鞋款之一。而隨著時尚潮流演進,涼鞋的款式也更趨多樣化,女人的腳丫再也無法搞閉塞,所以穿涼鞋時得留意以下事項,才能穿得好看。

1. 定期修剪腳指甲,平日好好保養你的足部,才不會因為一雙「醜腳」讓你變成「丑角」喔!你可以使用足部修護霜或乳液仔細按摩腳底、腳趾,輕輕拍打幫助吸收,再套上足部護理襪或一般棉襪睡覺,增加滋潤度,隔天醒來就會有一雙柔嫩細緻的腳丫。

2. 腳後跟的粗皮也會讓漂亮的涼鞋扣分。你可以一星期一次,用溫水泡過腳後,拿磨砂膏或浮石去除腳部的硬皮和老廢角質,使足部肌膚柔細。有了柔細的足部,才能讓穿上涼鞋的造型完美呈現。

褲裝搭配建議:

1. 高度三公分以下的涼鞋,建議搭配短褲、短褲裙、五分褲、九分直筒褲,九分寬褲效果也很好!如果個子嬌小,低跟涼鞋選擇與褲子同色調或祼色,就可以拉長你的下半身,也會看起來高挑一些。

2. 除非你的身材十分高挑,否則全長寬褲建議搭配高度五公分左右的涼鞋,效果較好。另外鞋子要好穿,可選擇前高後高款式,軟鞋底也會比硬鞋底好穿。

裙裝搭配建議:

1. 長裙或長洋裝建議搭配平底或高度三公分以下的涼鞋,除非你個子夠高,否則裙長不宜過長(最長到腳踝),才能讓你走起路來,輕盈又飄逸。

2. 除非你有修長的美腿,繫腳踝款式涼鞋最好不要搭配短裙或短洋裝,容易顯得腿短。

3. 選擇正確涼鞋尺寸,很.重.要!鞋後緣要與你的腳後跟齊平,如果還有空隙,就不是對的尺寸,穿上裙裝走路就不會優雅。

夏季,漂亮的涼鞋必不可少,千萬不要讓你的醜腳丫,壞了整個造型!

Judy's小叮嚀:

夏天做好足部的護理,會讓穿上涼鞋的你加分許多,也可以清涼一夏喔!

熱門新聞
訂閱電子報
台北市 天氣預報   台灣一週天氣預報

《人間福報》是一份多元化的報紙,不單只有報導佛教新聞,乃以推動祥和社會、淨化人心為職志,以關懷人類福祉、追求世界和平為宗旨,堅持新聞的準度與速度、廣度與深度,關懷弱勢族群與公益;強調內容溫馨、健康、益智、環保,不八卦、不加料、不阿諛,希冀藉由優質的內涵,體貼大眾身心靈的需要、關懷地球永續經營、延續宇宙無窮慧命,是一份承擔社會責任的報紙。自許成為「社會的一道光明」的《人間福報》任重而道遠,在秉持創辦人星雲大師「傳播人間善因善緣」的理念之際,更將堅持為社會注入清流,讓福報的發行為人間帶來祥和歡喜,具體實現「人間有福報,福報滿人間」的目標。
人間福報社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70470026

 
聯絡我們 隱私權條款

Copyright © 2000-2024 人間福報 www.merit-time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