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期間,我和家人一起到「綠色隧道」騎單車,那兒優美的風景,讓我至今難以忘懷。
全家人悠閒的踩著車前進,我的心情雀躍不已!路上,有很多不知名的花兒,五顏六色的,好可愛!綠油油的小草迎著風,正在做體操呢!兩旁的樹又高又大,像巨人一樣,為我們遮住了火辣辣的太陽,在樹蔭下騎車,微風徐徐吹來,讓人神清氣爽。
騎在起起伏伏的路上,車子忽高忽低,好刺激!到了休息站,我們下車買東西祭五臟廟,有人買熱狗、有人買丸子,五花八門的東西,讓我吃得津津有味!
要回去了,我依依不捨的往回騎,一一向小草、小花、大樹告別。
我希望以後如果有空,可以跟家人再到「綠色隧道」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