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放學後,都去哪裡?大部分應該是上「第八堂課」吧!有人去補習,有人在課後輔導。大家都在做不同的事,上不同的課。
英文文法讓我跌破眼鏡;英文閱讀卻讓我「補」得悠然自得;英文會話雖然不太想學,可是卻讓我受益良多。
上英文課,能夠使我的英文能力進步,所以我喜歡補英文!
鋼琴是一台時光機器。只要我開始彈奏莫札特的曲子,鋼琴老師──時光機器的駕駛人,就會帶我去接受莫札特的教導;如果我彈起貝多芬,時光機駕駛人就會帶我
去接受貝多芬的指導。所以,我也喜歡上鋼琴。
補習是很多樣的,我最喜歡的「第八堂課」就是剛才提過的「英文」和「鋼琴」。補習雖然不好受,不過,只要懂得樂在其中,其實,「補習」也是很好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