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TV電影大獎奪最佳影片和男女主角 飢餓擊退自由之心搶走爆米花大

 |2014.04.15
796觀看次
字級

【本報綜合報導】美國娛樂圈年度盛事MTV電影大獎十三日熱鬧登場,《飢餓遊戲:星火燎原》(T h e H u n g e r G a m e s:C a t c h i n g F i r e)抱回年度最佳影片和最佳男、女主角,成為最大贏家。

今年奧斯卡最佳影片《自由之心》(12Y e a r s a S l a v e)未能打敗人氣超旺的飢餓遊戲續集,抱走由網友票選產生的MTV電影大獎爆米花獎座。

珍妮佛勞倫斯(J e n n i f e r L a w r e n c e)和喬許哈契遜(J o s h H u t c h e r s o n)分別以《飢餓遊戲》角色凱妮絲和比德,贏得最佳女主角與最佳男主角獎。喬許哈契遜在領獎時,特別提及因用藥過度而驟逝的同劇演員菲力浦西摩霍夫曼(P h i l i p S e y m o u r H o f f m a n)。他說:「如果菲力浦在這裡,他會覺得這超酷。」同樣由青少年小說改編的電影《分歧者》(D i v e r g e n t)女主角雪琳伍德雷(S h a i l e n e W o o d l e y),則以「碧翠絲」一角打敗珍妮佛勞倫斯的凱妮絲,贏得年度最愛角色獎。

最激上空演出由青春男星柴克艾弗隆(Z a c E f r o n))奪得。他在頒獎人、英國女歌手瑞塔歐拉(R i t a O r a)的「幫助」下脫掉上衣,露出性感胸毛,現場陷入一片瘋狂,尖叫聲不斷。

今年MTV電影大獎也特別向去年十一月車禍逝世的保羅沃克致哀,氣氛從歡樂轉為哀傷。

MTV世代獎由男星馬克華柏格(M a r k W a h l b e r g)獲得,他與台下年輕觀眾開玩笑說,這大概是要他結束演藝生涯的意思。四十二歲的馬克華柏格說:「這大概就是『你完了』的獎。但一路走來,這是趟很棒的旅程。」

熱門新聞
訂閱電子報
台北市 天氣預報   台灣一週天氣預報

《人間福報》是一份多元化的報紙,不單只有報導佛教新聞,乃以推動祥和社會、淨化人心為職志,以關懷人類福祉、追求世界和平為宗旨,堅持新聞的準度與速度、廣度與深度,關懷弱勢族群與公益;強調內容溫馨、健康、益智、環保,不八卦、不加料、不阿諛,希冀藉由優質的內涵,體貼大眾身心靈的需要、關懷地球永續經營、延續宇宙無窮慧命,是一份承擔社會責任的報紙。自許成為「社會的一道光明」的《人間福報》任重而道遠,在秉持創辦人星雲大師「傳播人間善因善緣」的理念之際,更將堅持為社會注入清流,讓福報的發行為人間帶來祥和歡喜,具體實現「人間有福報,福報滿人間」的目標。
人間福報社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70470026

 
聯絡我們 隱私權條款

Copyright © 2000-2024 人間福報 www.merit-time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