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技入學線上書審開放練習

 |2014.02.20
2025觀看次
字級

 【本報台北訊】大學個人申請今年全採線上書審,同樣開放給高中生申請的四技申請入學,今年也將跟進,技專校院招生委員會聯合會表示,為讓考生熟悉上傳的作業模式;今天起,四技申請入學網站將提供練習版,讓考生預先練習,正式版三月二十六日開放使用。

 技專校院招聯會執行長黃有評表示,個人申請今年包括台科大、北科大等七十四校,共提供一千零兩個系組學程,預計將招收一萬五百三十個名額,第二階段複試和大學個人申請一樣,都採線上書審,考生的備審資料,要用透過網路上傳到技專校院招聯會。

 黃有評表示,系統今天起開放到二十六日,每天上午八時至晚上十時,考生可到四技申請入學網站(h t t p://c a a c.j c t v.n t u t.e d u.t w),點選「考生作業系統」,再點選「書面審查資料上傳系統(練習版)」,即可進行練習。

 正式上傳在三月二十六日起開放,黃有評也提醒考生,資料必須轉成p d f檔,並逐一上傳,單一項目以5M B為限,每一個系組學程的審查檔案,最多也不能超過10M B。

 黃有評提醒考生,資料上傳後還要檢查資料是否正確,最後按「確認」鍵,才算完成作業。考生若有疑問,也可電洽技專校院招生委員會聯合會,電話為(○二)二七七二五三三三。

熱門新聞
訂閱電子報
台北市 天氣預報   台灣一週天氣預報

《人間福報》是一份多元化的報紙,不單只有報導佛教新聞,乃以推動祥和社會、淨化人心為職志,以關懷人類福祉、追求世界和平為宗旨,堅持新聞的準度與速度、廣度與深度,關懷弱勢族群與公益;強調內容溫馨、健康、益智、環保,不八卦、不加料、不阿諛,希冀藉由優質的內涵,體貼大眾身心靈的需要、關懷地球永續經營、延續宇宙無窮慧命,是一份承擔社會責任的報紙。自許成為「社會的一道光明」的《人間福報》任重而道遠,在秉持創辦人星雲大師「傳播人間善因善緣」的理念之際,更將堅持為社會注入清流,讓福報的發行為人間帶來祥和歡喜,具體實現「人間有福報,福報滿人間」的目標。
人間福報社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70470026

 
聯絡我們 隱私權條款

Copyright © 2000-2024 人間福報 www.merit-time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