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鮮有機』餐飲 提供有機午茶&有機餐

 |2013.12.26
1901觀看次
字級

【本報台北訊】位於台北捷運六張犁站附近『遠企』百貨門口斜對面,安和路2段171巷內的『神鮮』有機餐飲,餐食徹底使用有機食材、符合食安美味;全天營業午茶、用餐皆隨時有人招呼,進門坐下如入自家門,喝水DIY一切都自在,熟客更習慣。

    憧景台灣成為有機島的『神鮮有機』老闆吳國珍,早期跟隨台灣籍陳惠雯名師學習『日本秀明自然農法』,又與信義社大的陳琦俊老師研究學習台灣有機農法、並揪結台灣同好共同呼籲自有農場耕作者共同遵守『不灑農藥、不施化肥』之原則開設『神鮮有機蔬果餐飲』,調理餐食全使用有機醬料、有機醬汁、有機蔬菜、有機素材現點現做,就連附餐贈送的咖啡或紅茶也是有機配套。

   『神鮮』有機餐點均價約在150元上下,一般都可吃得飽足又滿意;全素、蛋素、奶素、無蛋、無奶點餐時都可事先身聲明;廚房也特別分鍋煮食喔!就連冷飲中的招牌奶昔也分別採用有機豆奶或鮮奶製作,果汁、果菜汁則都是一律採用新鮮有機水果現打製作。

   以自家農場有機南瓜為素材的『招牌南瓜全麥麵』既濃郁又鮮香,『有機玄米味僧麵』是附近上班族的最愛,『紅麴』素有『血管清道夫』之稱,為此神鮮有機推出『紅麴八寶堅果飯』與『五行養生紅麴疙瘩麵』都是既養生又美味的有機餐食,很值得嘗試的喔!

  重視生態環境與身心健康、創造零污染的生活環境為已願的吳老板為『神鮮』有機店內餐點所用食材,皆堅持採用有機自然農法所耕作的蔬果。來到這裡可以吃到自然鮮甜美味且是純天然食材的創意料理,新鮮豐富正是神鮮餐飲的特色,歡迎大家來作客。
   
『神鮮』有機蔬果/餐飲:台北市安和路2段171巷內4號 電話: (02)27369825


熱門新聞
訂閱電子報
台北市 天氣預報   台灣一週天氣預報

《人間福報》是一份多元化的報紙,不單只有報導佛教新聞,乃以推動祥和社會、淨化人心為職志,以關懷人類福祉、追求世界和平為宗旨,堅持新聞的準度與速度、廣度與深度,關懷弱勢族群與公益;強調內容溫馨、健康、益智、環保,不八卦、不加料、不阿諛,希冀藉由優質的內涵,體貼大眾身心靈的需要、關懷地球永續經營、延續宇宙無窮慧命,是一份承擔社會責任的報紙。自許成為「社會的一道光明」的《人間福報》任重而道遠,在秉持創辦人星雲大師「傳播人間善因善緣」的理念之際,更將堅持為社會注入清流,讓福報的發行為人間帶來祥和歡喜,具體實現「人間有福報,福報滿人間」的目標。
人間福報社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70470026

 
聯絡我們 隱私權條款

Copyright © 2000-2024 人間福報 www.merit-time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