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香中談佛法 為創業青年打氣

人間社記者心昇基督城報導 |2013.09.30
1477觀看次
字級
紐西蘭佛光山住持滿信法師(右)贈送星雲大師墨寶予Andrew和Jason。 圖/人間社記者Benny

【人間社記者心昇基督城報導】紐西蘭南島佛光人二十七日前往青年Andrew和Jason攜手創業的BB's Caf暾須荂A紐西蘭佛光山住持滿信法師、南島佛光山監寺覺西法師、南島協會會長李思嫻等佛光人參加。

Andrew和Jason在今年七月參加南島佛光山重建募款晚宴後,受佛光人的精神感動,興起親近佛法的念頭。Andrew於九月中旬特地請假參訪北島佛光山,當時獲住持致贈《雲水三千》,也定下此次普照因緣。

Andrew表示,參訪北島佛光山受益匪淺,他閱讀《雲水三千》後深受星雲大師一生感動;泡得一手好咖啡的Jason說,雖然每天很忙碌,心靈卻很充實,希望以後多參加佛光山活動。

滿信法師表示,現代人缺乏安全感,經營事業以厚道為重,給人安心尤其重要;只要把佛法運用到生活中,就能提供乾淨有品質的服務。法師也分享澳洲雪梨信徒開創餐飲業的成功經驗,勉勵兩位青年開創出有特色、有口碑的事業。



熱門新聞
訂閱電子報
台北市 天氣預報   台灣一週天氣預報

《人間福報》是一份多元化的報紙,不單只有報導佛教新聞,乃以推動祥和社會、淨化人心為職志,以關懷人類福祉、追求世界和平為宗旨,堅持新聞的準度與速度、廣度與深度,關懷弱勢族群與公益;強調內容溫馨、健康、益智、環保,不八卦、不加料、不阿諛,希冀藉由優質的內涵,體貼大眾身心靈的需要、關懷地球永續經營、延續宇宙無窮慧命,是一份承擔社會責任的報紙。自許成為「社會的一道光明」的《人間福報》任重而道遠,在秉持創辦人星雲大師「傳播人間善因善緣」的理念之際,更將堅持為社會注入清流,讓福報的發行為人間帶來祥和歡喜,具體實現「人間有福報,福報滿人間」的目標。
人間福報社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70470026

 
聯絡我們 隱私權條款

Copyright © 2000-2024 人間福報 www.merit-time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