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少年 Young & Youth】

 |2013.07.07
1000觀看次
字級
【兒童˙少年 Young & Youth】

煙花

鄧正祺╱作

信誼╱出版

狐狸和獾各買一個煙花,狐狸大方的想與大家同樂,而獾說:「這是我們的煙花,不要給別人看。」獾拉著狐狸找到了一個沒有人的地方……,真的沒有其他人看到煙花嗎?



總鋪師大辦桌

黃惠鈴╱作

聯經╱出版

透過憨吉與阿公準備辦桌的過程,認識台灣豐富的食材,及總鋪師料理食物的用心;書中附錄影帶領孩子深入台灣的地理位置、民族人種、文化特色、名勝古蹟、歷史事件等。



筷樂夥伴單飛記

艾美.克蘿思.羅森朵╱作

史考特.馬谷╱繪

陳采瑛╱譯遠流╱出版

筷樂夥伴是好朋友,可是有一天,這對超級夥伴卻遇到大危機,然後,他們發現到即使不依賴對方,也能向前邁進。逗趣可愛的故事歌頌獨立自主的重要,以及相親相愛的美好。

柯林費雪

艾許利.愛德華.米勒、

柴克.史坦茲╱作

陳枻樵╱譯麥田╱出版

一個從小被校園惡霸追打的天才男孩,一個以暴力自我保護的校園惡霸,看似不可能湊在一起的兩人,因為地上的一把槍走進彼此的世界,結成一對不可思議的絕妙拍檔。

男爵的鳥巢箱

金煌╱作李勝原╱繪

張琪惠╱譯

維京╱出版

作者以真人故事敘述的方式帶出環保課題-「關懷生命,愛護環境」。讓孩子從小就學習去珍惜所擁有的資源,重視自己所生存的環境,並珍愛大自然所賦予一切美好的生命。



熱門新聞
訂閱電子報
台北市 天氣預報   台灣一週天氣預報

《人間福報》是一份多元化的報紙,不單只有報導佛教新聞,乃以推動祥和社會、淨化人心為職志,以關懷人類福祉、追求世界和平為宗旨,堅持新聞的準度與速度、廣度與深度,關懷弱勢族群與公益;強調內容溫馨、健康、益智、環保,不八卦、不加料、不阿諛,希冀藉由優質的內涵,體貼大眾身心靈的需要、關懷地球永續經營、延續宇宙無窮慧命,是一份承擔社會責任的報紙。自許成為「社會的一道光明」的《人間福報》任重而道遠,在秉持創辦人星雲大師「傳播人間善因善緣」的理念之際,更將堅持為社會注入清流,讓福報的發行為人間帶來祥和歡喜,具體實現「人間有福報,福報滿人間」的目標。
人間福報社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70470026

 
聯絡我們 隱私權條款

Copyright © 2000-2024 人間福報 www.merit-time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