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僑界新春團拜 倫敦佛光山出席

倪世健 |2011.02.08
1120觀看次
字級

【人間社記者倪世健倫敦報導】適逢中華民國建國一百年,英國華僑學界五日在倫敦卡姆登中心(Camden Centre)舉辦「中華民國旅英僑學界慶祝建國百年新春團拜活動」,倫敦佛光山也共襄盛舉,設置展示攤位,宣揚人間佛教。

駐英代表處張小月表示,在英倫這民主發源地舉辦「中華民國建國百年慶」意義更加深遠,希望新年國運更昌隆,家家財源滾滾,闔府安康。

倫敦佛光山住持覺如法師也帶領佛光會員前往設攤,介紹倫敦佛光山去年各項弘法活動、今年即將舉辦的活動及星雲大師著作、佛教音樂,並以「巧智慧心」春聯、法語紅包與僑胞結緣。

現場除安排藝文表演、抽獎外,另設小吃攤與展示區,近七百位僑胞與會,大家對「巧智慧心」春聯,與法語紅包特別感興趣,因此覺如法師也為大眾詳盡解說,並藉此難得機會介紹人間佛教與倫敦佛光山,覺如法師表示,弘法就是要不放棄任何一個機會,早早把菩提種子植入大眾的心中。

熱門新聞
訂閱電子報
台北市 天氣預報   台灣一週天氣預報

《人間福報》是一份多元化的報紙,不單只有報導佛教新聞,乃以推動祥和社會、淨化人心為職志,以關懷人類福祉、追求世界和平為宗旨,堅持新聞的準度與速度、廣度與深度,關懷弱勢族群與公益;強調內容溫馨、健康、益智、環保,不八卦、不加料、不阿諛,希冀藉由優質的內涵,體貼大眾身心靈的需要、關懷地球永續經營、延續宇宙無窮慧命,是一份承擔社會責任的報紙。自許成為「社會的一道光明」的《人間福報》任重而道遠,在秉持創辦人星雲大師「傳播人間善因善緣」的理念之際,更將堅持為社會注入清流,讓福報的發行為人間帶來祥和歡喜,具體實現「人間有福報,福報滿人間」的目標。
人間福報社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70470026

 
聯絡我們 隱私權條款

Copyright © 2000-2024 人間福報 www.merit-time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