蘭陽友愛服務隊 獲績優義工獎

人間社記者林思伶礁溪報導 |2019.12.09
1692觀看次
字級
蘭陽仁愛之家佛光友愛服務隊榮獲社會福利績優義工團隊獎,並有多位義工獲個人獎。圖╱廖丰碩提供

【人間社記者林思伶礁溪報導】宜蘭縣政府響應「國際義工日」,鼓勵社會大眾發揮「助人最樂、服務最榮」的精神,七日於佛光山蘭陽別院舉辦「宜蘭縣一○八年度義工大會師暨績優義工表揚典禮」,蘭陽仁愛之家佛光友愛服務隊榮獲社會福利績優義工團隊獎,並有十二位義工獲得金質獎、銀質獎以及銅質獎等肯定。宜蘭縣長林姿妙、宜蘭縣志願服務協會理事長沈德茂等人蒞臨見證。

「因為有大家,社會更加和諧!」林姿妙感謝義工的熱心,並指出,宜蘭縣府舉辦績優義工表揚大會,盼社會以義工為典範,共為社會福利努力。

蘭陽佛光友愛服務隊秉持佛光山開山星雲大師教導,逾二百位義工發心協助各項社會福利工作。此次榮獲社會福利績優義工團隊獎,由隊長黃志英、副隊長何榮華帶領二十位隊員上台領獎。

黃志英感謝縣府的肯定,也感謝蘭陽仁愛之家、執行長妙志法師、妙振法師等的帶領,給隊員服務大眾的機會,能服務社會是件快樂、歡喜的事,「當義工真好」,歡迎大家加入佛光友愛服務隊,一起為社會帶來溫暖。

佛光友愛服務隊除獲得團隊獎外,楊捷茹、胡保甜、陳林秀蓮三位義工獲得金質獎;簡美雲、林娟、呂連招、楊廖明子、李寶彩、劉美惠、林李盆共七位義工獲得銀質獎;馬麗英、廖丰碩兩位義工則是獲頒銅質獎。蘭陽仁愛之家也準備鮮花獻給得獎義工,感謝他們的無私奉獻。

蘭陽仁愛之家義工服務項目多元,在機構內服務安養及日間長者,為長者帶來多采多姿的動靜態課程;在社區雲水日托站及長青食堂以各種活動促進健康、延緩老化,關心長者的身心,同時走入社區關懷弱勢、提供送餐服務。

熱門新聞
訂閱電子報
台北市 天氣預報   台灣一週天氣預報

《人間福報》是一份多元化的報紙,不單只有報導佛教新聞,乃以推動祥和社會、淨化人心為職志,以關懷人類福祉、追求世界和平為宗旨,堅持新聞的準度與速度、廣度與深度,關懷弱勢族群與公益;強調內容溫馨、健康、益智、環保,不八卦、不加料、不阿諛,希冀藉由優質的內涵,體貼大眾身心靈的需要、關懷地球永續經營、延續宇宙無窮慧命,是一份承擔社會責任的報紙。自許成為「社會的一道光明」的《人間福報》任重而道遠,在秉持創辦人星雲大師「傳播人間善因善緣」的理念之際,更將堅持為社會注入清流,讓福報的發行為人間帶來祥和歡喜,具體實現「人間有福報,福報滿人間」的目標。
人間福報社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70470026

 
聯絡我們 隱私權條款

Copyright © 2000-2024 人間福報 www.merit-time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