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項公建招商 金額逾400億

 |2019.08.24
1095觀看次
字級

【本報台北訊】桃園、台南、高雄、基隆四市自八月起相繼推出公共建設商機座談,羅列十六項建設案吸引民間投資,總招商金額高達四百零五億元,案件類型包含BOT、OT等型態促參案件,亦不乏多件地上權案。

財政部促參司自八月媒合四市地方政府及中央部會,舉辦四場機座談會,共釋出十六項公共建設案,昨天舉辦台南場及高雄場,約數十家業者到場參與。

其中高雄市政府釋出最多公共建設,經貿園區、漢神百貨商業區以及兩項捷運沿線地上權,四大案招商規模合計就達到三百三十五億元,高雄多功能經貿園區當中的特貿三都更案,其招商規模二百六十五億,為四縣市最大件招商案;鄰近漢神百貨的商業區開發案亦上看二十億元;輕軌捷運C6站、前金區捷運O4站周邊地上權。

財政部國產署也釋出三案,三民區覆鼎金小段招商規模一點一二億元;左營區興隆段規模為一點五八億元;茄萣區興達段則為一點九三億元。

熱門新聞
訂閱電子報
台北市 天氣預報   台灣一週天氣預報

《人間福報》是一份多元化的報紙,不單只有報導佛教新聞,乃以推動祥和社會、淨化人心為職志,以關懷人類福祉、追求世界和平為宗旨,堅持新聞的準度與速度、廣度與深度,關懷弱勢族群與公益;強調內容溫馨、健康、益智、環保,不八卦、不加料、不阿諛,希冀藉由優質的內涵,體貼大眾身心靈的需要、關懷地球永續經營、延續宇宙無窮慧命,是一份承擔社會責任的報紙。自許成為「社會的一道光明」的《人間福報》任重而道遠,在秉持創辦人星雲大師「傳播人間善因善緣」的理念之際,更將堅持為社會注入清流,讓福報的發行為人間帶來祥和歡喜,具體實現「人間有福報,福報滿人間」的目標。
人間福報社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70470026

 
聯絡我們 隱私權條款

Copyright © 2000-2024 人間福報 www.merit-time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