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陵農場開放自駕客入場 福壽山白色系櫻花接棒

 |2024.03.02
205觀看次
字級
2024武陵農場櫻花季已落幕,不過目前農場內千島櫻、霧社櫻、琉球緋寒櫻等白色系櫻花正值綻放,現已開放自駕客入場,歡迎民眾前往賞花。圖/武陵農場提供

【中央社台中訊】2024武陵櫻花季落幕,目前農場內千島櫻、霧社櫻、琉球緋寒櫻等白色系櫻花綻放中,農場3月1日起開放自駕客入場。福壽山農場內的粉色櫻花也因氣候變化遭風吹落,接著由白色系櫻花登場。

2024年武陵農場櫻花季在2月29日落幕。為期22天櫻花季期間,武陵農場實施「場內總量管制、道路交通管制、團客預約入場、公共運輸接駁」等4大交通疏運措施。

櫻花季期間每天總量管制進場人數6000人,包括住宿遊客1800人及1日遊遊客4200人,住宿遊客憑武陵農場製發的車輛通行證始得進場,團體遊客透過預約平台取得通行證進場,搭乘公共運輸散客則由客運車票進場。

武陵農場今天表示,隨著櫻花季結束,農場內的紅粉佳人花期已結束,不過農場內仍有其他品種櫻花綻放,白色系的千島櫻、霧社櫻以及深紅色的琉球緋寒櫻。目前武陵農場已無總量管制,開放自駕客入場賞花。

福壽山農場櫻花也進行更換,福壽山農場小編在官方臉書(Facebook)直播指出,近2日因氣溫驟降,農場內狂風驟雨沒有太陽,樹上的櫻花被風吹落,片片櫻花飄落地上,小編笑說都成「在地的櫻花」。目前場內的粉紅色系的櫻花已結束,接下來將由白色系櫻花接棒登場。

熱門新聞
訂閱電子報
台北市 天氣預報   台灣一週天氣預報

《人間福報》是一份多元化的報紙,不單只有報導佛教新聞,乃以推動祥和社會、淨化人心為職志,以關懷人類福祉、追求世界和平為宗旨,堅持新聞的準度與速度、廣度與深度,關懷弱勢族群與公益;強調內容溫馨、健康、益智、環保,不八卦、不加料、不阿諛,希冀藉由優質的內涵,體貼大眾身心靈的需要、關懷地球永續經營、延續宇宙無窮慧命,是一份承擔社會責任的報紙。自許成為「社會的一道光明」的《人間福報》任重而道遠,在秉持創辦人星雲大師「傳播人間善因善緣」的理念之際,更將堅持為社會注入清流,讓福報的發行為人間帶來祥和歡喜,具體實現「人間有福報,福報滿人間」的目標。
人間福報社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70470026

 
聯絡我們 隱私權條款

Copyright © 2000-2024 人間福報 www.merit-time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