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霧宗教交流 市長感謝佛光人

人間社記者李建丹宿霧報導 |2022.04.12
1157觀看次
字級
宿霧市長Michael Rama(右)感謝佛光山,在疫情和風災期間雪中送炭。 圖╱人間社記者李建丹

【人間社記者李建丹宿霧報導】九日,菲律賓宿霧市市政府主辦年度宗教聯誼會,在宿霧One Central飯店舉行,各宗教團體包括天主教、基督教、印度教、伊斯蘭教和佛教等,近兩百名宗教人士應邀出席,菲律賓萬年寺監院有霖法師、宿霧慈恩寺有惠法師帶領佛光人與會,旨在疫情期間各宗教在各地為社會關懷之交流,共繪愛與和平的藍圖。

宿霧宗教聯誼由宿霧市政府於一九九八年發起,宿霧慈恩寺是最早響應的宗教團體成員之一。聯誼會主席Sandra修女親切問候佛光人,表達由衷的歡迎。

聯誼會上,各宗教團體分享疫情兩年來的經歷,並互相勉勵和祝福。菲律賓萬年寺住持妙淨法師透過影片,分享菲律賓佛光山如何為大眾帶來文化、教育、慈善及共修各領域的活動,說明疫情期間捐獻防疫物資,最後以〈希望之光〉(Be the light)一歌,勉勵各宗教友人團結一致,為世界帶來光明,許多人感動得紛紛落淚。

宿霧市長Michael Rama親臨聯誼會,感謝各宗教人士對社會和大眾的關愛和付出,並合掌感謝佛光山在疫情和風災期間的雪中送炭。

熱門新聞
訂閱電子報
台北市 天氣預報   台灣一週天氣預報

《人間福報》是一份多元化的報紙,不單只有報導佛教新聞,乃以推動祥和社會、淨化人心為職志,以關懷人類福祉、追求世界和平為宗旨,堅持新聞的準度與速度、廣度與深度,關懷弱勢族群與公益;強調內容溫馨、健康、益智、環保,不八卦、不加料、不阿諛,希冀藉由優質的內涵,體貼大眾身心靈的需要、關懷地球永續經營、延續宇宙無窮慧命,是一份承擔社會責任的報紙。自許成為「社會的一道光明」的《人間福報》任重而道遠,在秉持創辦人星雲大師「傳播人間善因善緣」的理念之際,更將堅持為社會注入清流,讓福報的發行為人間帶來祥和歡喜,具體實現「人間有福報,福報滿人間」的目標。
人間福報社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70470026

 
聯絡我們 隱私權條款

Copyright © 2000-2024 人間福報 www.merit-time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