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味控必吃!馬來西亞韓式素辣麵、酸辣粉來台

楊旻芳 |2021.06.16
4088觀看次
字級
圖/德緣食品

【記者楊旻芳台北報導】炎熱的夏天總是沒食慾,需要來點「辣」來刺激開胃,最近網路上有兩款異國風味辣麵,吸引愛吃辣的顧客喜愛。另外台灣泡麵品牌也有針對愛吃辣的素食者特別打造的辣味泡麵,又香又辣的口味就連肉食者也無法抗拒。

由馬來西亞素食品牌德緣食品(Teck Yuan Food)所出產的酸辣粉、韓式辣麵,超重口味的味蕾刺激,因在台灣較少見有素食的韓式風味麵,受到素食者的喜愛,簡單3-5分鐘加熱水料理,就能有一碗熱騰騰又美味的麵端上桌。

圖/德緣食品

另外,台灣食品味丹跟維力也特別為台灣素食者打造出4款素食辣味泡麵,也是辣控必收藏,味丹的隨緣系列和熱浪島南洋蔬食聯名推出「南洋叻沙拌麵」及「泰式酸辣湯麵」,還有一款「麻婆豆腐湯麵。維力素飄香系列出產的「麻辣燙」風味麵,又香又辣的口味就連肉食者也無法抗拒。

圖/取自網路

熱門新聞
訂閱電子報
台北市 天氣預報   台灣一週天氣預報

《人間福報》是一份多元化的報紙,不單只有報導佛教新聞,乃以推動祥和社會、淨化人心為職志,以關懷人類福祉、追求世界和平為宗旨,堅持新聞的準度與速度、廣度與深度,關懷弱勢族群與公益;強調內容溫馨、健康、益智、環保,不八卦、不加料、不阿諛,希冀藉由優質的內涵,體貼大眾身心靈的需要、關懷地球永續經營、延續宇宙無窮慧命,是一份承擔社會責任的報紙。自許成為「社會的一道光明」的《人間福報》任重而道遠,在秉持創辦人星雲大師「傳播人間善因善緣」的理念之際,更將堅持為社會注入清流,讓福報的發行為人間帶來祥和歡喜,具體實現「人間有福報,福報滿人間」的目標。
人間福報社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70470026

 
聯絡我們 隱私權條款

Copyright © 2000-2024 人間福報 www.merit-time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