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職/吳念庭4打數敲1安 火腿隊逆轉勝

記者鍾亞芳 |2021.05.01
2291觀看次
字級
西武隊吳念庭維持穩定的打擊表現。圖/資料照片

【記者鍾亞芳綜合報導】日本職棒埼玉西武獅隊今(1日)面對北海道日本火腿鬥士隊,兩位台灣球員同場較勁;西武隊吳念庭有1安打的表現,火腿隊王柏融代打遭三振,終場火腿隊以5:4逆轉勝。

吳念庭此役擔任先發第6棒、守一壘,3局上西武靠暴投得分,4局下渡邊諒擊出1分打點安打追平比數,6局上西武靠強迫取分戰術再下一城,8局上史班根柏格(Cory Spangenberg)轟出陽春砲,9局上再追加1分,西武以4:1領先。

9局下火腿隊展開反攻,中田翔先擊出兩分砲,近藤健介及大田泰示接連安打攻下追平分,隨後再靠3次保送擠回致勝分逆轉。吳念庭此役4打數1支安打,打擊率2成82;王柏融8局下代打遭三振,打擊率2成86。

東北樂天金鷲隊宋家豪今面對千葉羅德海洋隊中繼登板,樂天先發投手田中將大投6局無失分,第7局宋家豪接替投球,首位打者靠失誤上壘,隨後他以三振、滾地球拿到2個出局數,再投出四壞球保送,但接下來以內野滾地球解決危機。

宋家豪投1局、5打席,未被擊出安打、投出1次三振與1次四壞球保送、沒有失分、防禦率0.84,樂天隊3:0獲勝。

熱門新聞
訂閱電子報
台北市 天氣預報   台灣一週天氣預報

《人間福報》是一份多元化的報紙,不單只有報導佛教新聞,乃以推動祥和社會、淨化人心為職志,以關懷人類福祉、追求世界和平為宗旨,堅持新聞的準度與速度、廣度與深度,關懷弱勢族群與公益;強調內容溫馨、健康、益智、環保,不八卦、不加料、不阿諛,希冀藉由優質的內涵,體貼大眾身心靈的需要、關懷地球永續經營、延續宇宙無窮慧命,是一份承擔社會責任的報紙。自許成為「社會的一道光明」的《人間福報》任重而道遠,在秉持創辦人星雲大師「傳播人間善因善緣」的理念之際,更將堅持為社會注入清流,讓福報的發行為人間帶來祥和歡喜,具體實現「人間有福報,福報滿人間」的目標。
人間福報社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70470026

 
聯絡我們 隱私權條款

Copyright © 2000-2024 人間福報 www.merit-time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