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爾夫選手揮桿 球落鱷魚背上

 |2021.04.13
1416觀看次
字級
高爾夫選手基西涅維奇揮桿後,小白球竟不偏不倚掉在鱷魚背上。圖/取自網路

【本報綜合外電報導】高爾夫球是許多人喜歡的運動,球場往往坐落在郊外,很容易見到「野生動物」。美國高爾夫選手近日打球時,揮桿後小白球就剛好停在鱷魚背上,只能眼睜睜看著白球跟鱷魚沉下水面。

網路媒體「Mahoning Matters」報導,南卡羅萊納州春天島俱樂部(Sunset Island Club)日前有名高爾夫選手基西涅維奇(David Ksieniewicz)正在練習,沒想到一揮桿,小白球竟不偏不倚地掉在草坪晒太陽的鱷魚背上,只能眼睜睜地看著鱷魚把小白球帶到水中。

報導指出,這隻鱷魚身長足足有七英尺(約二點一公尺)長,模樣相當嚇人,捕捉這奇景的球員女兒克里斯汀(Kristine Robinson),在臉書分享這張巧合照,並說:「今天實在好好玩!這真是今天最佳好球。」引發不少網友討論,她表示雖然自己雖然很害怕,但也為大家製造樂趣。

報導提到,基西涅維奇根本不敢靠近鱷魚去揮下一桿,雖然一般規定都是要在小白球落地的地方,繼續完成下一次揮桿,不過也有例外,根據美國高爾夫協會(USGA)的規定,如果球落下的地方有危險動物或足以對選手造成安全威脅時,揮桿者可重新選擇擊球位置開球。

熱門新聞
訂閱電子報
台北市 天氣預報   台灣一週天氣預報

《人間福報》是一份多元化的報紙,不單只有報導佛教新聞,乃以推動祥和社會、淨化人心為職志,以關懷人類福祉、追求世界和平為宗旨,堅持新聞的準度與速度、廣度與深度,關懷弱勢族群與公益;強調內容溫馨、健康、益智、環保,不八卦、不加料、不阿諛,希冀藉由優質的內涵,體貼大眾身心靈的需要、關懷地球永續經營、延續宇宙無窮慧命,是一份承擔社會責任的報紙。自許成為「社會的一道光明」的《人間福報》任重而道遠,在秉持創辦人星雲大師「傳播人間善因善緣」的理念之際,更將堅持為社會注入清流,讓福報的發行為人間帶來祥和歡喜,具體實現「人間有福報,福報滿人間」的目標。
人間福報社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70470026

 
聯絡我們 隱私權條款

Copyright © 2000-2024 人間福報 www.merit-time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