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獎導演黃信堯 詮釋疫情下職場樣貌

 |2021.03.19
2434觀看次
字級

【本報綜合報導】永慶房屋與金馬獎最佳新導演黃信堯合作,在二○二一年初拍攝《永慶讓你的特質更有價值》徵才廣告,黃信堯導演用他溫柔且渾厚的嗓音,以幽默和略帶詼諧的方式,訴說著在疫情衝擊下,職場工作者的辛酸及掙扎,成功激起網友共鳴;也突顯出在艱困的環境下,永慶房屋為新進員工所提供的優質職場保障。

影片中,因為大環境景氣不佳,造成男主角工作和收入不穩定,加入永慶房屋後,在女主角手把手、不藏私的帶領下,加上永慶房屋保障前九個月每月五萬與彈性工作八小時的制度,讓男主角擺脫困境,在職場中找到自己的位置,發揮才華,並獲得合理的報酬。

永慶表示,這次非常榮幸能與黃信堯導演合作,作品聚焦在生活中小人物的苦惱,非常貼近人心,透過導演獨特的敘事手法,說明永慶房屋為新進員工所提供的福利與保障,做每位職場人堅實的後盾,讓人人都能在永慶找到自己的獨特價值。

身為助人圓成家夢的推手,永慶房屋比誰都更清楚,人們在職場上奮力打拚的身影背後,都是對一處溫暖家居的渴望,所以秉持「因為永慶更加圓滿」,專注做好每一次接洽、每一場帶看、每一筆成交。

當然,也為親如家人的同仁,建立起幸福的工作福利及制度,投注大量資源提供員工實質的幫助,給予新進經紀人薪資保障,在工作上也有一對一師徒制,從客戶服務到專業的房產知識,都有專屬的師父手把手教學,讓新人能夠無後顧之憂的學習,也免去獨自摸索的焦慮與不安,為大家織起一張溫暖的防護網,努力讓每一位人才的特質發揚光大。

熱門新聞
訂閱電子報
台北市 天氣預報   台灣一週天氣預報

《人間福報》是一份多元化的報紙,不單只有報導佛教新聞,乃以推動祥和社會、淨化人心為職志,以關懷人類福祉、追求世界和平為宗旨,堅持新聞的準度與速度、廣度與深度,關懷弱勢族群與公益;強調內容溫馨、健康、益智、環保,不八卦、不加料、不阿諛,希冀藉由優質的內涵,體貼大眾身心靈的需要、關懷地球永續經營、延續宇宙無窮慧命,是一份承擔社會責任的報紙。自許成為「社會的一道光明」的《人間福報》任重而道遠,在秉持創辦人星雲大師「傳播人間善因善緣」的理念之際,更將堅持為社會注入清流,讓福報的發行為人間帶來祥和歡喜,具體實現「人間有福報,福報滿人間」的目標。
人間福報社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70470026

 
聯絡我們 隱私權條款

Copyright © 2000-2024 人間福報 www.merit-time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