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贈智慧法語 宏法社感謝警局

人間社記者黃惠雯頭份報導 |2021.02.26
1033觀看次
字級

【人間社記者黃惠雯頭份報導】頭份宏法社監寺妙林法師、滿日法師於二十四日前往苗栗縣警察局頭份分局、頭份市公所,贈送裝有「六字大明咒」、佛光山開山星雲大師祝福法語的吉祥紅包、墨寶,共結緣三百八十份。

妙林法師表示,警消及公務人員每天要面對形形色色的民眾,還要解決層出不窮的問題,勞心勞力,以此表達慰問,希望他們執行公務時順利平安,善用紅包裡的法語耕耘心田,必定開出智慧之花。法師也將永文法師著作《鋼骨人生》送給頭份市長羅雪珠,期望市長用「般若力量」帶領市民邁向更美好的未來。

「國泰民安,風調雨順,是現在最需要的。」羅雪珠表示,願與宗教界多多合作,一起造福人民,讓頭份旺起來,吸引青年回鄉發展。

頭份警察局副局長張進基指出,感謝宏法社以園遊會和義賣所得捐給警局,能夠購入應勤設備,用心回饋鄉里,捐贈頭份、竹南警消,再加之每年佛陀成道日的臘八粥,「受到佛光山如此地關照,我們會銘記在心」。

熱門新聞
訂閱電子報
台北市 天氣預報   台灣一週天氣預報

《人間福報》是一份多元化的報紙,不單只有報導佛教新聞,乃以推動祥和社會、淨化人心為職志,以關懷人類福祉、追求世界和平為宗旨,堅持新聞的準度與速度、廣度與深度,關懷弱勢族群與公益;強調內容溫馨、健康、益智、環保,不八卦、不加料、不阿諛,希冀藉由優質的內涵,體貼大眾身心靈的需要、關懷地球永續經營、延續宇宙無窮慧命,是一份承擔社會責任的報紙。自許成為「社會的一道光明」的《人間福報》任重而道遠,在秉持創辦人星雲大師「傳播人間善因善緣」的理念之際,更將堅持為社會注入清流,讓福報的發行為人間帶來祥和歡喜,具體實現「人間有福報,福報滿人間」的目標。
人間福報社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70470026

 
聯絡我們 隱私權條款

Copyright © 2000-2024 人間福報 www.merit-time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