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護南非師生 佛光人捐消毒液

人間社記者本性南非報導 |2021.02.17
939觀看次
字級
國際佛光會約翰尼斯堡協會捐贈Goza國小防疫物資。圖╱人間社記者本經

【人間社記者本性南非報導】新冠病毒疫情全球大流行,南非自去年三月鎖國以來至今年二月,已有五千名學生、一萬六千名教師、及三千名非教職人員染疫,其中逾四百位教師病故。去年十二月,南非面臨第二波疫情暴發,當局決定延後開學時間,佛光人趕在開學前致贈防疫物資給予校園,成為師生堅強後盾。

國際佛光會約翰尼斯堡協會十日捐出七千個醫療口罩、十五瓶五千毫升裝消毒水、二十四塊肥皂給索韋托Goza國小,全校約有一千四百五十名師生,以及二十位非教職人員。該校園是塊暫時用地,教室、辦公室和廁所建築皆由改良式鐵皮合成,缺乏電源及自來水,全校依靠發電機和三個大水缸來滿足水電所需。

Goza國小校長Dion Mbadaliga代表校方致贈感謝狀,感謝佛光會約翰尼斯堡協會的捐贈,同時帶領協會輔導覺諦法師、督導馮德滿及會員等一行參觀校園。

熱門新聞
訂閱電子報
台北市 天氣預報   台灣一週天氣預報

《人間福報》是一份多元化的報紙,不單只有報導佛教新聞,乃以推動祥和社會、淨化人心為職志,以關懷人類福祉、追求世界和平為宗旨,堅持新聞的準度與速度、廣度與深度,關懷弱勢族群與公益;強調內容溫馨、健康、益智、環保,不八卦、不加料、不阿諛,希冀藉由優質的內涵,體貼大眾身心靈的需要、關懷地球永續經營、延續宇宙無窮慧命,是一份承擔社會責任的報紙。自許成為「社會的一道光明」的《人間福報》任重而道遠,在秉持創辦人星雲大師「傳播人間善因善緣」的理念之際,更將堅持為社會注入清流,讓福報的發行為人間帶來祥和歡喜,具體實現「人間有福報,福報滿人間」的目標。
人間福報社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70470026

 
聯絡我們 隱私權條款

Copyright © 2000-2024 人間福報 www.merit-time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