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覺寺結萬份緣 敦親又睦鄰

文/人間社記者葉淑美 |2021.01.21
1241觀看次
字級
佛光山竹東大覺寺於18日至20日準備近萬杯的臘八粥發放,供佛饗眾結萬人緣,學校與機關團體均有收到佛光山開山星雲大師的墨寶「花開四季.耕耘心田」。圖/人間社記者葉淑美

文/人間社記者葉淑美

佛光山竹東大覺寺於18日至20日準備近萬杯的臘八粥發放,供佛饗眾結萬人緣,學校與機關團體均有收到佛光山開山星雲大師的墨寶「花開四季.耕耘心田」。

竹東大覺寺監寺妙淳法師、佛光會區委蕭月娥等佛光人一同拜訪竹東鎮公所、竹東鎮里民辦公室、竹東鎮民代表會、關西鎮公所、北埔鄉公所等機關分送臘八粥;關西分會今年在蘇寶蓮會長的推動下,共有40位會員在曾雪娥老師家烹煮1200碗臘八粥,並配送至關西地區的學校與宮廟,不僅增進鄰里感情,更讓距離道場較遠的年老會員,有機會共襄盛舉。



熱門新聞
訂閱電子報
台北市 天氣預報   台灣一週天氣預報

《人間福報》是一份多元化的報紙,不單只有報導佛教新聞,乃以推動祥和社會、淨化人心為職志,以關懷人類福祉、追求世界和平為宗旨,堅持新聞的準度與速度、廣度與深度,關懷弱勢族群與公益;強調內容溫馨、健康、益智、環保,不八卦、不加料、不阿諛,希冀藉由優質的內涵,體貼大眾身心靈的需要、關懷地球永續經營、延續宇宙無窮慧命,是一份承擔社會責任的報紙。自許成為「社會的一道光明」的《人間福報》任重而道遠,在秉持創辦人星雲大師「傳播人間善因善緣」的理念之際,更將堅持為社會注入清流,讓福報的發行為人間帶來祥和歡喜,具體實現「人間有福報,福報滿人間」的目標。
人間福報社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70470026

 
聯絡我們 隱私權條款

Copyright © 2000-2024 人間福報 www.merit-time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