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物龜吶喊 重現名畫神情

 |2021.01.20
2093觀看次
字級
寵物龜看見鏡頭似乎認為「有危險」,表現出眼睛、鼻孔瞪大的誇張表情。圖╱取自網路
寵物龜還高舉雙手露出一副「救救我」的表情。 圖╱取自網路
《吶喊》是挪威表現派畫家孟克的代表作之一。圖╱取自網路

【本報綜合外電報導】家中寵物擺出令人噴笑的表情、動作,總是讓人忍不住想拍下分享給網友們欣賞。日本就有一位推特帳號「Yakyu147Ab」的網友,經常分享家中寵物龜的日常生活照,其中一張「眼睛瞪大、嚇到下巴掉下來」的照片,讓網友們看了全笑翻。

該網友在十七日分享一張名為「如果突然把相機鏡頭轉向牠……」的照片,意外獲得十三萬人次轉發。照片中可見水缸裡的寵物龜,本來輕鬆自在地在水裡游,但當主人突然拿起相機靠近牠,打算拍下牠的照片時,沒想到牠一看見鏡頭似乎認為「有危險」,立刻表現出眼睛、鼻孔瞪大的誇張表情,讓主人看到忍不住大笑,並拍下這張有如刻意模仿名畫《吶喊》的表情照。

主人過了幾個小時後再度貼出其他照片,他發現這隻烏龜只要看到鏡頭,就會顯得很驚嚇,高舉雙手露出一副「救救我」的表情,也讓照片在網上瘋傳。

熱門新聞
訂閱電子報
台北市 天氣預報   台灣一週天氣預報

《人間福報》是一份多元化的報紙,不單只有報導佛教新聞,乃以推動祥和社會、淨化人心為職志,以關懷人類福祉、追求世界和平為宗旨,堅持新聞的準度與速度、廣度與深度,關懷弱勢族群與公益;強調內容溫馨、健康、益智、環保,不八卦、不加料、不阿諛,希冀藉由優質的內涵,體貼大眾身心靈的需要、關懷地球永續經營、延續宇宙無窮慧命,是一份承擔社會責任的報紙。自許成為「社會的一道光明」的《人間福報》任重而道遠,在秉持創辦人星雲大師「傳播人間善因善緣」的理念之際,更將堅持為社會注入清流,讓福報的發行為人間帶來祥和歡喜,具體實現「人間有福報,福報滿人間」的目標。
人間福報社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70470026

 
聯絡我們 隱私權條款

Copyright © 2000-2024 人間福報 www.merit-time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