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端以法相會 里斯本凝聚向心力

人間社記者周凌霄里斯本報導 |2020.12.03
1207觀看次
字級

【人間社記者周凌霄里斯本報導】國際佛光會葡萄牙里斯本協會十一月二十九日舉辦線上二○二○年度會員代表大會,共一百二十四位佛光人出席會議。與會貴賓有輔導法師覺彥法師,里斯本協會督導金毅和莊寅彩等。

會議中宣讀國際佛光會二○二○年世界會員代表大會五點重要決議,協會活動、財務報告、里斯本佛光青年分團活動報告,討論多項議案;在大會中,協會督導及輔導法師覺彥法師對於協會會務發展給予肯定,並對未來發展提供建議與方向。會中特別播放二○二○年歐洲各協會〈超越距離〉MV,振奮人心。國際佛光會歐洲區副祕書長滿謙法師開示,佛光四句偈的生動闡述,讓會員受益無窮,充滿法喜。

大會由付綠珍會長主持,感謝大家出席雲端會員代表大會,透過集體創作、協會順利推動各項會務。期許會員散播菩提種子,集思廣益,勇於承擔,與時俱進,凝聚佛光人的向心力。

覺彥法師感謝二十年來歷屆會長推廣會務,二○一三年成立分會,發展至今有六個分會,四百多名會員,共同舉辦文化、教育、慈善、共修、跨宗教聯誼等活動。二十年來首次各別舉辦六個分會分會會員大會,從生疏到圓滿成功,並勉勵大家積極參加共修和線上活動。

熱門新聞
訂閱電子報
台北市 天氣預報   台灣一週天氣預報

《人間福報》是一份多元化的報紙,不單只有報導佛教新聞,乃以推動祥和社會、淨化人心為職志,以關懷人類福祉、追求世界和平為宗旨,堅持新聞的準度與速度、廣度與深度,關懷弱勢族群與公益;強調內容溫馨、健康、益智、環保,不八卦、不加料、不阿諛,希冀藉由優質的內涵,體貼大眾身心靈的需要、關懷地球永續經營、延續宇宙無窮慧命,是一份承擔社會責任的報紙。自許成為「社會的一道光明」的《人間福報》任重而道遠,在秉持創辦人星雲大師「傳播人間善因善緣」的理念之際,更將堅持為社會注入清流,讓福報的發行為人間帶來祥和歡喜,具體實現「人間有福報,福報滿人間」的目標。
人間福報社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70470026

 
聯絡我們 隱私權條款

Copyright © 2000-2024 人間福報 www.merit-time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