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來寺義診 流感疫苗得來速

人間社記者真裕洛杉磯報導 |2020.11.11
1701觀看次
字級
民眾參加「得來速」疫苗施打。 圖╱國際佛光會亞市分會提供

【人間社記者真裕洛杉磯報導】國際佛光會洛杉磯協會亞市分會攜手亞凱迪亞市的美以美醫院,七日於佛光山西來寺舉行「得來速」(Drive through)流感疫苗施打義診,共有法師、義工、佛光人及社區民眾約八十人受惠。美以美醫院非常重視此次義診,院方社區服務部經理黃菲、基金會董事長Mike Driebe、理事王程曉穎及同修壬世雄和基金會Clara Driscoll前來參加,Mike Driebe也捲起袖子,協助護理師準備工作。

亞市分會與美以美醫院過去十六年來,每年都在十一月舉行社區義診,吸引五、六百位社區民眾參加,此義診已成為亞市社區的傳統活動。因疫情嚴峻,今年決定遵循政府規定、取消義診,面對即將到來的流感季節,秉持服務人群、嘉惠社區的初衷,雙方在西來寺舉行流感疫苗義診,並且採用「得來速」方式,確保大家的安全。

義診在西來寺停車場舉行,西來寺住持慧東法師到場關心,並巡視車輛動線安排後表示,感謝主辦單位安排,根據此次經驗,西來寺將可舉辦較大型的「得來速」義診。黃菲也表示,感謝西來寺的配合,將施打流感疫苗的福利傳布到社區。

此次前來參加義診的民眾,除了亞裔,亦有美裔和墨裔人士報名參加,甚至有一家五人全部報名,也有路過看到招牌標示而臨時報名的民眾。美以美醫院的護理師不畏天氣寒冷,一本愛心為民眾服務。

熱門新聞
訂閱電子報
台北市 天氣預報   台灣一週天氣預報

《人間福報》是一份多元化的報紙,不單只有報導佛教新聞,乃以推動祥和社會、淨化人心為職志,以關懷人類福祉、追求世界和平為宗旨,堅持新聞的準度與速度、廣度與深度,關懷弱勢族群與公益;強調內容溫馨、健康、益智、環保,不八卦、不加料、不阿諛,希冀藉由優質的內涵,體貼大眾身心靈的需要、關懷地球永續經營、延續宇宙無窮慧命,是一份承擔社會責任的報紙。自許成為「社會的一道光明」的《人間福報》任重而道遠,在秉持創辦人星雲大師「傳播人間善因善緣」的理念之際,更將堅持為社會注入清流,讓福報的發行為人間帶來祥和歡喜,具體實現「人間有福報,福報滿人間」的目標。
人間福報社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70470026

 
聯絡我們 隱私權條款

Copyright © 2000-2024 人間福報 www.merit-time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