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加哥佛光協會 4分會雲端選舉

人間社記者郭雲、緣心芝加哥報導 |2020.10.16
2391觀看次
字級

【人間社記者郭雲、緣心芝加哥報導】經過了一年多的籌備期,國際佛光會芝加哥協會眾緣成就,十日首次成立四個分會。在新冠病毒疫情的特殊時期,運用現代科技,在線上同時開啟六個會議窗口,逾百位佛光會員在短短數分鐘內完成投票、統計、唱票等環節,成功選舉出各分會會長林釆菱、許標金、杜堡惜、Cindy Thomas,以及各分會副會長與委員,大眾共同見證歷史。

新成立的四個分會以芝加哥佛光山為中心,會員涵蓋近整個美國伊州,以東跨州至印第安納州,北及威斯康辛州。在以地區畫分的三個中文分會之外,更為本土及雙語人士成立英文分會,期盼跨越語言,共同接引更多有因緣學佛的佛友。

芝加哥佛光山住持覺麟法師指出,國際佛光會是一個遵循法制的團體,分會選舉按民主、法制的方式進行;新人新氣象,佛光大家庭團結在一起,為闡揚人間佛教努力。未來芝加哥佛光協會帶領旗下各分會,繼續舉辦有利大眾的活動,「雖然疫情使我們隔離,但是我們心心相連」。

熱門新聞
訂閱電子報
台北市 天氣預報   台灣一週天氣預報

《人間福報》是一份多元化的報紙,不單只有報導佛教新聞,乃以推動祥和社會、淨化人心為職志,以關懷人類福祉、追求世界和平為宗旨,堅持新聞的準度與速度、廣度與深度,關懷弱勢族群與公益;強調內容溫馨、健康、益智、環保,不八卦、不加料、不阿諛,希冀藉由優質的內涵,體貼大眾身心靈的需要、關懷地球永續經營、延續宇宙無窮慧命,是一份承擔社會責任的報紙。自許成為「社會的一道光明」的《人間福報》任重而道遠,在秉持創辦人星雲大師「傳播人間善因善緣」的理念之際,更將堅持為社會注入清流,讓福報的發行為人間帶來祥和歡喜,具體實現「人間有福報,福報滿人間」的目標。
人間福報社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70470026

 
聯絡我們 隱私權條款

Copyright © 2000-2024 人間福報 www.merit-time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