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神奇!大浪捲走婚戒 1天內失而復得

 |2020.09.29
2177觀看次
字級
圖說:一名54歲男子在海邊弄丟婚戒,幸運被11歲英國女孩莎胡(Priya Sahu)在岸邊拾獲,24時內物歸原主。圖/取自dailymail

【本報綜合報導】世上有很多百萬分之一機會的事,包含戒指被大浪捲走還找的回來。英國廣播公司(BBC)日前報導,一名54歲男子伊斯特利(Matt Eastley)在文特諾海灘(Ventnor Beach)弄丟他戴了15年的黃金婚戒。不可思議的事竟在不到1天被尋獲,拾獲者是式當地11歲女孩莎胡(Priya Sahu),她幸運在岸邊拾獲戒指,最後物歸原主。


圖說:拾獲戒指的女孩和失主伊斯特利相約公園見面。圖/取自dailymail

根據《聯合報》、BBC報導,伊斯特利說,當時自己跟太太及女兒走在沙灘上,遇到一陣大浪襲擊,戒指瞬間從手指上滑落,他第一時間還沒意識到戒指不見了。離開沙灘前,伊斯特利請海邊咖啡館老闆幫忙留意是否有人撿到他的戒指,但他默默覺得找回戒指機率很低。

拾獲婚戒的莎胡提到,自己在撿貝殼時,看到閃閃發光的戒指,拿給媽媽看,媽媽絲毫不感興趣,還說:「可能是假戒指。」後來透過多名朋友牽線,母女倆聯繫上咖啡館老闆,最後將戒指歸還給伊斯特利。


圖說:伊斯特利戒指失而復得,歡喜程度溢於言表。圖/取自dailymail

莎胡表示,當時發現戒指時,覺得失主一定很傷心,「最後能找到失主真的很神奇!」伊斯特利也認為,能找回戒指根本只有「百萬分之一的機會」。他說,弄丟無可取代的婚戒,讓他感到絕望,萬幸是好結局:「今年是很嚴峻的一年,但戒指失而復,讓我大展笑顏。」

熱門新聞
訂閱電子報
台北市 天氣預報   台灣一週天氣預報

《人間福報》是一份多元化的報紙,不單只有報導佛教新聞,乃以推動祥和社會、淨化人心為職志,以關懷人類福祉、追求世界和平為宗旨,堅持新聞的準度與速度、廣度與深度,關懷弱勢族群與公益;強調內容溫馨、健康、益智、環保,不八卦、不加料、不阿諛,希冀藉由優質的內涵,體貼大眾身心靈的需要、關懷地球永續經營、延續宇宙無窮慧命,是一份承擔社會責任的報紙。自許成為「社會的一道光明」的《人間福報》任重而道遠,在秉持創辦人星雲大師「傳播人間善因善緣」的理念之際,更將堅持為社會注入清流,讓福報的發行為人間帶來祥和歡喜,具體實現「人間有福報,福報滿人間」的目標。
人間福報社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70470026

 
聯絡我們 隱私權條款

Copyright © 2000-2024 人間福報 www.merit-time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