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大觀圓夢助學金 不被病魔打垮 7名抗癌勇士獲獎

 |2020.09.18
1086觀看次
字級
台南市長黃偉哲與周大觀抗癌圓夢助學金的獲獎者合影。圖/鄭惠仁

【本報台南訊】台南應用科技大學邱詠傑、土城高中郭鴻程、海佃國中陳韋如,海東國小魏佳倛、崇和國小陳星諺及第四幼兒園陳旻錞,以及就讀中國醫藥大學醫學系楊承翰等七名抗癌勇士,獲得周大觀抗癌圓夢助學金,昨天接受頒獎。

頒獎典禮由唐寶寶樂團,以及陽光喜憨天使周以嘉吹奏勝利樂章揭開序幕,接著台南市長黃偉哲逐一頒獎給七名抗癌勇士,並與周大觀文教基金會創辦人周進華、董事長郭盈蘭一起為得獎勇士加油打氣。共有六人參加受獎典禮,就讀台南應用科大的邱詠傑沒有被病魔打垮,考上了自己所愛的視覺傳達設計系,希望能設計出打動人心的作品;土城高中郭鴻程希望能戰勝生命的難關,長大後成為打火英雄,回餽社會。

海佃國中陳韋如是「血癌陽光小天使」,平日熱心公益,參與義工服務;海東國小魏佳倛樂觀活潑,沒因病情而影響學習,即使在病房也追趕學習進度;崇和國小陳星諺三歲時就罹患「髓母細胞瘤」,小小年紀就經歷疾病磨難,但沒有灰心喪志,長大希望當遊覽車司機,載一家人走遍台灣美景。

第四幼兒園陳旻錞罹患「腦部原始神經外胚層惡性腫瘤」,自小努力復健,發願長大後要當公衛護士,照顧病童。

熱門新聞
訂閱電子報
台北市 天氣預報   台灣一週天氣預報

《人間福報》是一份多元化的報紙,不單只有報導佛教新聞,乃以推動祥和社會、淨化人心為職志,以關懷人類福祉、追求世界和平為宗旨,堅持新聞的準度與速度、廣度與深度,關懷弱勢族群與公益;強調內容溫馨、健康、益智、環保,不八卦、不加料、不阿諛,希冀藉由優質的內涵,體貼大眾身心靈的需要、關懷地球永續經營、延續宇宙無窮慧命,是一份承擔社會責任的報紙。自許成為「社會的一道光明」的《人間福報》任重而道遠,在秉持創辦人星雲大師「傳播人間善因善緣」的理念之際,更將堅持為社會注入清流,讓福報的發行為人間帶來祥和歡喜,具體實現「人間有福報,福報滿人間」的目標。
人間福報社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70470026

 
聯絡我們 隱私權條款

Copyright © 2000-2024 人間福報 www.merit-time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