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慈善健走 佛光人為善最樂

人間社記者黃明達瑞典報導 |2020.09.18
1341觀看次
字級
佛光人到國家公園健走,支持慈善活動。圖╱黃明達提供

【人間社記者黃明達瑞典報導】鑑於新冠病毒疫情,瑞典當局嚴禁大眾集會,不過仍抵擋不了慈善健走的義舉。鞋商Ecco今年舉辦的健走活動改為線上參與,邀請民眾為兒童村及心臟協會走出去,只要在社群媒體分享散步照,鞋商便捐贈五歐元(約新台幣一百七十元)給慈善機構。瑞典佛光人也共同響應,不只為了行善,也為了健康而行。

哥本哈根佛光協會每年都積極號召會員與佛光之友,參加健走行善,今年也不例外,呼籲大家各自健走拍照並上傳到微信群組,積極行善獻愛心。十二日,瑞典各地佛光人在住家附近公園散步,大家雖身處不同地區,但懷著同樣「為善最樂」的心情健走,為慈善盡力。住在瑞典馬爾默的佛光人也不落人後,會長潘建良、副會長黃明達、理事麥秀雲和第二分會副會長李艷芬,一同驅車前往南山脊國家公園健走,該地以裂縫形成峽谷著名。

麥秀雲領眾做思敏健身禪暖身運動,隨後大家邁開腳步從湖泊,沿著河流一路上山,成功登頂眺望數十公里外的壯麗景致,一行人也一起讀誦佛光山開山星雲大師〈為困苦兒童祈願文〉,圓滿活動。

熱門新聞
訂閱電子報
台北市 天氣預報   台灣一週天氣預報

《人間福報》是一份多元化的報紙,不單只有報導佛教新聞,乃以推動祥和社會、淨化人心為職志,以關懷人類福祉、追求世界和平為宗旨,堅持新聞的準度與速度、廣度與深度,關懷弱勢族群與公益;強調內容溫馨、健康、益智、環保,不八卦、不加料、不阿諛,希冀藉由優質的內涵,體貼大眾身心靈的需要、關懷地球永續經營、延續宇宙無窮慧命,是一份承擔社會責任的報紙。自許成為「社會的一道光明」的《人間福報》任重而道遠,在秉持創辦人星雲大師「傳播人間善因善緣」的理念之際,更將堅持為社會注入清流,讓福報的發行為人間帶來祥和歡喜,具體實現「人間有福報,福報滿人間」的目標。
人間福報社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70470026

 
聯絡我們 隱私權條款

Copyright © 2000-2024 人間福報 www.merit-time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