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市長補選 超級星期天 藍綠白拚場

 |2020.08.10
2549觀看次
字級

【本報高雄訊】選前「超級星期天」,高雄市長補選藍綠白三方昨天各有大咖加持,新北市長侯友宜、台中市長盧秀燕、前總統馬英九為國民黨候選人李眉蓁站台。民進黨候選人陳其邁有副總統賴清德、桃園市長鄭文燦等人助陣;民眾黨主席柯文哲連三天在高雄為候選人吳益政輔選,把握分秒衝刺。

侯友宜、盧秀燕昨早陪李眉蓁到左營哈囉市場拜票,盧形容,這次補選是小蝦米對大鯨魚,她髖關骨開刀行動不便,拄枴杖也要替李眉蓁站台。

前總統馬英九、國民黨主席江啟臣等人出席全國青年後援會成立大會,替李眉蓁站台。馬英九說,二○一八年高雄市長敗選的陳其邁,是高雄市民否定過的人選,民進黨一定要他當高雄市長,「到底何德何能?好像高雄人欠他一樣」。

李眉蓁說,很多人對國民黨沒信心,「民進黨囂張不可怕,可怕的是大家不講話」。她批對手對她提出的政見只會看衰,「你提不出政見,還要看衰我們,那你當市長要幹什麼?」

陳其邁昨辦「高雄大邁進」造勢會,副總統賴清德、嘉義縣長翁章梁、新竹市長林智堅、基隆市長林右昌、桃園市長鄭文燦等人助攻,為陳其邁拉抬聲勢。

柯文哲昨陪吳益政到市場掃街拜票,柯文哲說,選舉免不了握手拜票,更重要是要把理念告訴選民。

熱門新聞
訂閱電子報
台北市 天氣預報   台灣一週天氣預報

《人間福報》是一份多元化的報紙,不單只有報導佛教新聞,乃以推動祥和社會、淨化人心為職志,以關懷人類福祉、追求世界和平為宗旨,堅持新聞的準度與速度、廣度與深度,關懷弱勢族群與公益;強調內容溫馨、健康、益智、環保,不八卦、不加料、不阿諛,希冀藉由優質的內涵,體貼大眾身心靈的需要、關懷地球永續經營、延續宇宙無窮慧命,是一份承擔社會責任的報紙。自許成為「社會的一道光明」的《人間福報》任重而道遠,在秉持創辦人星雲大師「傳播人間善因善緣」的理念之際,更將堅持為社會注入清流,讓福報的發行為人間帶來祥和歡喜,具體實現「人間有福報,福報滿人間」的目標。
人間福報社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70470026

 
聯絡我們 隱私權條款

Copyright © 2000-2024 人間福報 www.merit-time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