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永明退黨 時力恐爆出走潮

 |2020.08.06
1712觀看次
字級

【本報台北訊】時代力量前主席徐永明捲入SOGO收賄案,昨天宣布,為了時力大局著想,即刻退出時代力量。時力原預計昨天下午舉行紀律委員會討論徐永明案,但時力代理主席邱顯智表示,決策委員會決議,十位決策委員即刻總辭,並於三周內改選。

不過,時力黨內風暴並未因此平息,台北市議員黃郁芬、林穎孟發出共同聲明表示,退出時代力量,即日起以無黨籍身分繼續監督台北市政、為台北市民服務。

時代力量黨章明定,黨主席為決策委員會成員互選,由於決策委員已經總辭,目前時代力量處於無主席狀態。徐永明申請退黨後,時代力量召開臨時決策委員會,十位決策委員即刻總辭,並於三內內改選,邱顯智也說,時代力量將提出廉政公約及財務改革方案。

黃郁芬、林穎孟表示,現在的時代力量遺忘初衷,反而承襲了大量過去舊有政治的陋習,讓人徹底的心寒及失望,因此選擇離開,也祝福時代力量在代理主席邱顯智的領導下,真正反省革新。

高雄市議員黃捷動向也受關注;她表示,希望黨內決策有清楚方向,讓黨穩定下來,自己也會聆聽支持者聲音思考。

熱門新聞
訂閱電子報
台北市 天氣預報   台灣一週天氣預報

《人間福報》是一份多元化的報紙,不單只有報導佛教新聞,乃以推動祥和社會、淨化人心為職志,以關懷人類福祉、追求世界和平為宗旨,堅持新聞的準度與速度、廣度與深度,關懷弱勢族群與公益;強調內容溫馨、健康、益智、環保,不八卦、不加料、不阿諛,希冀藉由優質的內涵,體貼大眾身心靈的需要、關懷地球永續經營、延續宇宙無窮慧命,是一份承擔社會責任的報紙。自許成為「社會的一道光明」的《人間福報》任重而道遠,在秉持創辦人星雲大師「傳播人間善因善緣」的理念之際,更將堅持為社會注入清流,讓福報的發行為人間帶來祥和歡喜,具體實現「人間有福報,福報滿人間」的目標。
人間福報社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70470026

 
聯絡我們 隱私權條款

Copyright © 2000-2024 人間福報 www.merit-time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