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光餐盒 溫暖多倫多醫護

人間社記者轉珀、王樂多倫多報導 |2020.06.17
959觀看次
字級

【人間社記者轉珀、王樂多倫多報導】加拿大多倫多新冠病毒疫情至今未歇,為感謝並支持前線醫護人員的辛勞、關懷佛光人,多倫多佛光山與國際佛光會多倫多協會滑鐵盧分會,分別在十日、十二日製備營養健康盒餐,送達奧克維.特拉法加紀念醫院(Oakville Trafalgar Memorial Hospital)、佛光學社成員及分會年長會員家中,藉以祝福大家平安度過疫期。

送到醫院的食品須符合院方之安全規定,疫情期間更是層層把關;透過任職於該院的佛光人初芝涵(Joanna Chu)居間協調聯繫,明確傳達醫院內裝食物及包裝要求、送餐路線、篩檢程序等。

為確保餐盒新鮮美味,典座組義工用心設計菜色,掌握烹煮、打包時間;十日上午,多倫多協會理事陳存鋒、大慈第一分會會長王桂香即時將四十五份健康盒餐運至醫院,充分體現佛光人的集體創作精神。

十二日下午,滑鐵盧分會會長蒲筱蘭、副會長蘇志堅、趙為及幹部等五人聯手準備餐盒,從備料、洗滌、煮食、分裝、打包,大家全程帶著口罩及手套,以保證衛生安全,並貼心地在每個餐盒貼上配料表。

餐盒內含茉莉香米飯、腐皮捲、五色蔬菜絲涼拌、咖哩南瓜及時令蔬菜,獲得學生、會員熱烈回響,並感謝佛光會在疫情期間帶來的溫暖。

熱門新聞
訂閱電子報
台北市 天氣預報   台灣一週天氣預報

《人間福報》是一份多元化的報紙,不單只有報導佛教新聞,乃以推動祥和社會、淨化人心為職志,以關懷人類福祉、追求世界和平為宗旨,堅持新聞的準度與速度、廣度與深度,關懷弱勢族群與公益;強調內容溫馨、健康、益智、環保,不八卦、不加料、不阿諛,希冀藉由優質的內涵,體貼大眾身心靈的需要、關懷地球永續經營、延續宇宙無窮慧命,是一份承擔社會責任的報紙。自許成為「社會的一道光明」的《人間福報》任重而道遠,在秉持創辦人星雲大師「傳播人間善因善緣」的理念之際,更將堅持為社會注入清流,讓福報的發行為人間帶來祥和歡喜,具體實現「人間有福報,福報滿人間」的目標。
人間福報社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70470026

 
聯絡我們 隱私權條款

Copyright © 2000-2024 人間福報 www.merit-time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