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花園】 拜訪春天

王麒瑞/桃園市桃園區同德國小五年五班 |2020.05.20
921觀看次
字級

王麒瑞/桃園市桃園區同德國小五年五班

它用輕柔的腳步,慢慢地走進我們的生活;它用溫暖的雙手,呼喚了大地;它用靈巧的手指,縫成大衣送給山林。

走進山中,粉嫩的花瓣伴隨著鵝黃色的花蕊,緩緩地從樹上飄下來,害羞的花瓣總是在樹中獨自綻放。毫不起眼的嫩芽,在土地上努力的成長,讓山林綠意盎然。微微的春風吹過樹梢,吹過原野,吹過山頂,它帶著希望吹過世界。春天是蝴蝶的開學日,蝴蝶帶著好心情去花教室上課,在教室跳著舞,順便採採花蜜當午餐。

走進鄉下,農夫正在播種,他滴著汗水,一株一株的插著秧。空氣中夾帶一點點潮溼的泥土香味,原來是春天來了。我走到了窗前,微弱的陽光灑在書桌上,灑在我小小的盆栽上,灑在我可愛的鬧鐘上。看著窗外多變的天氣,原來這就是春天。

春天,是個充滿希望的季節,樹林裡鳥語花香,花園中萬紫千紅。春天,真的來了!

熱門新聞
訂閱電子報
台北市 天氣預報   台灣一週天氣預報

《人間福報》是一份多元化的報紙,不單只有報導佛教新聞,乃以推動祥和社會、淨化人心為職志,以關懷人類福祉、追求世界和平為宗旨,堅持新聞的準度與速度、廣度與深度,關懷弱勢族群與公益;強調內容溫馨、健康、益智、環保,不八卦、不加料、不阿諛,希冀藉由優質的內涵,體貼大眾身心靈的需要、關懷地球永續經營、延續宇宙無窮慧命,是一份承擔社會責任的報紙。自許成為「社會的一道光明」的《人間福報》任重而道遠,在秉持創辦人星雲大師「傳播人間善因善緣」的理念之際,更將堅持為社會注入清流,讓福報的發行為人間帶來祥和歡喜,具體實現「人間有福報,福報滿人間」的目標。
人間福報社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70470026

 
聯絡我們 隱私權條款

Copyright © 2000-2024 人間福報 www.merit-time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