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耕社區 新州佛光人獲表揚

人間社記者安道紐澤西報導 |2020.02.04
1374觀看次
字級
新州佛光人深耕社區獲肯定,接受南平原市市府頒發榮譽證書。 圖╱人間社記者蔣本澎

【人間社記者安道紐澤西報導】新州佛光山弘揚人間佛教與中華文化,新春期間自一月二十四日除夕開始,每日舉辦各種新春活動,吸引華人家庭及當地各族裔人士至道場走春,感受農曆新年文化。除有南平原市(South Plainfield)市長Mr.Mattew P.Anesh、議長Ms.Christine Faustini等人蒞臨,大紐約區著名的網路社區新聞記者Ms.Patricia Feeney、《世界日報》記者龍媛等媒體人也到場採訪。

此外,新州佛光山和國際佛光會紐澤西協會深耕社區,獲市府肯定,特於一月二十七日頒發榮譽證書給紐澤西協會。

佛光人親切引領大眾獻燈祈願、抄經、叩鐘等,為新年祈福。道場與羅格斯大學佛學社合作準備的「與佛同心世界傳統服飾娃娃特展」,結合科技推出的e式法語,和各色美味素食,更讓大家讚不絕口。

南平原市府向新州佛光山和紐澤西協會致以祝福,並頒發榮譽證書給紐澤西協會,肯定紐澤西佛光協會積極參與社區活動、推展多元文化交流的貢獻。Mr.Mattew P.Anesh也感謝佛光會對當地社區的奉獻,紐澤西協會每年舉行春秋兩次的食品和日用物資捐贈活動,及每年一次的學用品捐贈等。榮譽證書由紐澤西佛光協會前任會長陳宜文、協會督導李幸玲、理事張大禹等代表接受。

與會貴賓皆盛讚新州佛光山舉辦新春活動相當有意義,讓中西方人士有機會感受華人過年的歡樂氣氛。具有二十年媒體及作家經驗的Ms.Patricia Feeney非常關注道場及佛光會的會務動態,多次參加佛光會舉辦的活動並給予好評。龍媛看到佛光山法師與信眾親切互動,表示感受到人間佛教的親和力。

熱門新聞
訂閱電子報
台北市 天氣預報   台灣一週天氣預報

《人間福報》是一份多元化的報紙,不單只有報導佛教新聞,乃以推動祥和社會、淨化人心為職志,以關懷人類福祉、追求世界和平為宗旨,堅持新聞的準度與速度、廣度與深度,關懷弱勢族群與公益;強調內容溫馨、健康、益智、環保,不八卦、不加料、不阿諛,希冀藉由優質的內涵,體貼大眾身心靈的需要、關懷地球永續經營、延續宇宙無窮慧命,是一份承擔社會責任的報紙。自許成為「社會的一道光明」的《人間福報》任重而道遠,在秉持創辦人星雲大師「傳播人間善因善緣」的理念之際,更將堅持為社會注入清流,讓福報的發行為人間帶來祥和歡喜,具體實現「人間有福報,福報滿人間」的目標。
人間福報社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70470026

 
聯絡我們 隱私權條款

Copyright © 2000-2024 人間福報 www.merit-time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