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農小學堂 明天玩闖關遊戲+抽獎

楊旻芳 |2020.01.17
3657觀看次
字級
圖/取自行政院農業委員會。

【記者楊旻芳/台北報導】行政院農業委員會於明日(18)日,早上9點半至下午5點,在台北車站一樓多功能展演區舉辦「食農小學堂.全民大探索」活動,展現食農教育的成果展,現場有食農小學堂的五堂課,還有限量1000份的禮品要送給參與的民眾,大家可以揪上好朋友好鄰居阿公阿嬤一起去參加。

農委會為推廣食農教育,本周六舉辦食農教育成果展「食農小學堂.全民大探索」,食農小學堂開放現場報名參加,課程中可以認識農業知識及飲食生活,寓教於樂還可以參加抽獎活動,送出隨機繪本,活動精采多元,農委會歡迎大家的踴躍參與。


圖/取自行政院農業委員會。

精美禮品雙重送!現場提供限量1000份的禮品,前100名參加者還加碼送好禮!

第1重:完成闖關任務+FB粉絲團「食農教育:美好生活的實踐課題」按讚,即可兌換小禮物(精裝繪本、食農出版品、食農扇子、水果筆),前100名闖關者還可加送(《守護健康手札》1冊+水果筆1支)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第2重:
填寫線上問卷加贈食農教育L夾,並可參加抽獎15名。

抽獎獎品:lna野菜廚房桌遊5名、精美手提袋10名。

抽獎方式:於2020/1/22(三)舉行抽獎,中獎名單將公佈於「行政院農業委員會」粉絲專頁,並以E-mail通知得獎人。


圖/取自行政院農業委員會。

【食農小學堂.全民大探索】活動資訊

時間:1月18日(六) 09:30-17:00(09:30開放進場)
地點:臺北車站1樓多功能展演區(車站大廳)

現場活動:食農教育/闖關遊戲/抽獎活動
歡迎將本文分享出去


圖/取自行政院農業委員會。

抽獎活動辦法:

步驟1:在「行政院農業委員會」粉絲專頁按讚丶「食農小學堂.全民大探索」貼文按讚
步驟2:於「食農小學堂.全民大探索」貼文下Tag《兩位朋友》
步驟3:於「食農小學堂.全民大探索」貼文下留言「我要去食農教育成果展!」
步驟4:分享此篇貼文《需設為公開》
完成以上步驟即可獲得抽獎資格,以上4步驟缺1不可呦!

活動截止日為2020/01/15(三)晚上12:00
將在2020/01/16(四)中午12:00抽出10位幸運兒
送出精選好禮《小田的阿嬤家》及《我的媽媽種野蓮》繪本隨機送出


熱門新聞
訂閱電子報
台北市 天氣預報   台灣一週天氣預報

《人間福報》是一份多元化的報紙,不單只有報導佛教新聞,乃以推動祥和社會、淨化人心為職志,以關懷人類福祉、追求世界和平為宗旨,堅持新聞的準度與速度、廣度與深度,關懷弱勢族群與公益;強調內容溫馨、健康、益智、環保,不八卦、不加料、不阿諛,希冀藉由優質的內涵,體貼大眾身心靈的需要、關懷地球永續經營、延續宇宙無窮慧命,是一份承擔社會責任的報紙。自許成為「社會的一道光明」的《人間福報》任重而道遠,在秉持創辦人星雲大師「傳播人間善因善緣」的理念之際,更將堅持為社會注入清流,讓福報的發行為人間帶來祥和歡喜,具體實現「人間有福報,福報滿人間」的目標。
人間福報社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70470026

 
聯絡我們 隱私權條款

Copyright © 2000-2024 人間福報 www.merit-time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