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千里眼

 |2020.01.08
1543觀看次
字級

台北

年貨大街10日起跑 商圈推活動

台北市政府昨天舉辦年貨大街開跑記者會,宣布活動從十日起跑至二十三日止,串連九處商圈包含迪化街商圈、榮濱商店街、後車站商圈、華陰街商圈、台北地下街、沅陵街商圈、四平陽光商圈、寧夏夜市及艋舺夜市商圈,合作推出年節系列活動。

宜蘭

蘇花改超速取締 1天83件

蘇花改全線限速六十公里,有不少駕駛人不熟悉路況,違規超速。宜蘭警方統計從前天通車起二十四小時,共開出八十三件超速罰單,甚至還有小轎車在谷風隧道超速三十七公里;另有兩輛機車闖入觀音隧道,花蓮也有一輛拖板車及三輛機車誤闖中仁隧道,遭警方攔查開罰。

新竹

動保園區18日啟用  增5設施

新竹市動物保護教育園區新建工程已完工,將於十八日啟用,園區空間環境為舊園區五倍大、新增五大友善動物亮點設施,包括:提供優質收容飼育空間、採購數位X光機、彩色超音波掃描機等專業醫療照護設備、專屬動物音樂播放系統、獨立動物行為訓練教室及疫病隔離檢疫空間。

台南

催生兼推農產 生寶寶送胡麻油

台南市政府推出鼓勵生育兼推廣在地農產政策,市府農業局昨舉辦「做人成功.麻上幸福」胡麻行銷推廣記者會,由市府採購在地農會的胡麻油禮盒,贈送給今年到戶政事務所辦理出生登記的新生兒家庭,凡是今年一月二日到十二月三十一日登記的新生兒,每人可獲贈一盒。

屏東

勝利星村避冬音樂節 體驗年味

屏東市勝利星村創意生活園區十一日、十二日首辦「避冬音樂節」,結合園區進駐店家推出兩場音樂表演、九場活動體驗及美食分享,縣政府邀請民眾到屏東共襄盛舉,體驗暖暖年味。

熱門新聞
訂閱電子報
台北市 天氣預報   台灣一週天氣預報

《人間福報》是一份多元化的報紙,不單只有報導佛教新聞,乃以推動祥和社會、淨化人心為職志,以關懷人類福祉、追求世界和平為宗旨,堅持新聞的準度與速度、廣度與深度,關懷弱勢族群與公益;強調內容溫馨、健康、益智、環保,不八卦、不加料、不阿諛,希冀藉由優質的內涵,體貼大眾身心靈的需要、關懷地球永續經營、延續宇宙無窮慧命,是一份承擔社會責任的報紙。自許成為「社會的一道光明」的《人間福報》任重而道遠,在秉持創辦人星雲大師「傳播人間善因善緣」的理念之際,更將堅持為社會注入清流,讓福報的發行為人間帶來祥和歡喜,具體實現「人間有福報,福報滿人間」的目標。
人間福報社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70470026

 
聯絡我們 隱私權條款

Copyright © 2000-2024 人間福報 www.merit-time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