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天寺皈依三寶 佛教添生力軍

人間社記者吳秀華布里斯本報導 |2019.11.21
1203觀看次
字級

【人間社記者吳秀華布里斯本報導】澳洲佛光山中天寺十七日於圓通寶典舉行皈依三寶典禮,恭請住持滿望法師主持,國際佛光會中天分會Colleen Duplock、Jacopo Milazzo、觀音分會劉志義、青年團三王彥博、劉思宇、兒童劉鈜宇等六十五位信眾發心皈依,眾人在法師引導及佛光人的祝福,成為正信的佛教徒。

滿望法師代表佛光山開山星雲大師為信眾主持皈依典禮,與諸位法師領眾諷誦《心經》,依宣誓、懺悔發願等程序,為大眾皈依三寶,且於大悲咒聲中灑淨,並恭賀大家發心於佛光山道場皈依三寶,成為佛光人。

滿望法師開示皈依三寶的意義,期勉大家成為佛弟子之後,要常親近道場,精進修持,將佛法落實於生活中,做個人間菩薩。

Mrs. Gina Gabris在佛法薰習下,歡喜選擇佛教為自己的信仰,拿著皈依證在大師銅像前合影留念,發願精進學習佛法。佛光人張素貞、劉香蘭等也帶領第三代子孫歸依三寶,讓佛教信仰得以傳承。

會中,張榮基會長簡介佛光山培育好苗子計畫,中天寺舉辦文化、教育、慈善及修持等各項弘法活動,推展人間佛教本土化;介紹國際佛光會昆士蘭協會組織,還有每年各分會舉辦的各項活動,尤其五月佛誕節慶祝活動,已成為昆士蘭重要節慶活動之一。皈依典禮後的首次預備佛光會員說明會,讓與會者更了解昆士蘭協會的各種活動,以及背後肩負推廣人間佛教的使命。

熱門新聞
訂閱電子報
台北市 天氣預報   台灣一週天氣預報

《人間福報》是一份多元化的報紙,不單只有報導佛教新聞,乃以推動祥和社會、淨化人心為職志,以關懷人類福祉、追求世界和平為宗旨,堅持新聞的準度與速度、廣度與深度,關懷弱勢族群與公益;強調內容溫馨、健康、益智、環保,不八卦、不加料、不阿諛,希冀藉由優質的內涵,體貼大眾身心靈的需要、關懷地球永續經營、延續宇宙無窮慧命,是一份承擔社會責任的報紙。自許成為「社會的一道光明」的《人間福報》任重而道遠,在秉持創辦人星雲大師「傳播人間善因善緣」的理念之際,更將堅持為社會注入清流,讓福報的發行為人間帶來祥和歡喜,具體實現「人間有福報,福報滿人間」的目標。
人間福報社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70470026

 
聯絡我們 隱私權條款

Copyright © 2000-2024 人間福報 www.merit-time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