爭取年輕選民 藍拚打平民調

 |2019.10.12
1061觀看次
字級

【本報台北訊】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與蔡英文總統一對一大選民調落後,韓國瑜北辦副執行長孫大千昨天表示,韓陣營早預料到這個結果,因此已擬定策略,韓將積極爭取年輕、經濟選民的支持,以及啟動全台競選行程,目標在十月底前打平民調支持度的差距,估計十一月中就能與蔡英文「黃金交叉」。

孫大千表示,韓陣營在九月十六日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宣布不選之後,就預料到會有民調落後的結果,郭柯結盟解體之後,台北市長柯文哲拉走的百分之十中間及泛綠選票,馬上就歸隊到蔡英文陣營,而郭台銘帶走的百分之五到八淺藍選民卻不會回來,一來一回,韓蔡民調就差了百分之十。

孫大千說,在一對一對決下,韓國瑜需要成為全方位的產品,成為不同領域的顧客都可以埋單的產品,現在韓國瑜最弱的兩個顧客族群,就是年輕人和知識分子。

孫大千表示,年輕人最在意的就是亡國感,因此接下來就是安全感和民進黨操作亡國感的對決,年輕人還有其他的堅持,包括民主正義、貧富差距等,韓國瑜也都會提出相關論述。

至於知識分子、經濟選民方面,孫大千指出,這個族群主要就是質疑韓國瑜有無治國能力;韓國瑜最可貴的就是庶民特質,但是當韓無法獨力撐起期待時,接下來就是靠團隊、副手、影子內閣,告訴大家雖是庶民總統,但有精英治國團隊。

另外,由新北市前議長陳幸進之子陳汪全擔任總召集人籌組的全國黨代表後援會,十二月初也將在新北舉行全國黨代表誓師大會,號召黨內近一千五百位選任黨代表,不分韓粉、郭粉,挺王還是挺朱,團結一致支持韓國瑜。

熱門新聞
訂閱電子報
台北市 天氣預報   台灣一週天氣預報

《人間福報》是一份多元化的報紙,不單只有報導佛教新聞,乃以推動祥和社會、淨化人心為職志,以關懷人類福祉、追求世界和平為宗旨,堅持新聞的準度與速度、廣度與深度,關懷弱勢族群與公益;強調內容溫馨、健康、益智、環保,不八卦、不加料、不阿諛,希冀藉由優質的內涵,體貼大眾身心靈的需要、關懷地球永續經營、延續宇宙無窮慧命,是一份承擔社會責任的報紙。自許成為「社會的一道光明」的《人間福報》任重而道遠,在秉持創辦人星雲大師「傳播人間善因善緣」的理念之際,更將堅持為社會注入清流,讓福報的發行為人間帶來祥和歡喜,具體實現「人間有福報,福報滿人間」的目標。
人間福報社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70470026

 
聯絡我們 隱私權條款

Copyright © 2000-2024 人間福報 www.merit-time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