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千里眼

 |2019.06.13
1120觀看次
字級

全國

處理國道散落物 7月收費

國道散落物每年超過四萬件,交通部四月預告修正「高速公路及快速公路交通管制規則」,未來公路管理機關強制清理散落物,將向駕駛人或車主收取費用,七月上路。處理時間超過三十分鐘將收費,每超過三十分鐘單一車道收取三千元。

台北

19日起 動物園放年假10天

台北市動物園將從十九日至二十八日閉園十天。動物園從圓山搬遷至木柵至今已超過三十年,每年僅農曆除夕一天休息,今年起首度有十天不對外開放,將進行園區內各項修繕工作,強化遊客休憩與參觀品質。

高雄

夜間停車 8時後計次不收費

高市交通局宣布,即日起全市路邊停車計次收費由原來收費至晚間十時,提前到晚間八時以後就不收費,計時格位則維持不變;另全市裝卸貨專用停車格,周日也將開放一般車輛停放,讓民眾更有機會找到車位。

台東

南迴線6站 新增無礙設施

配合台鐵南迴線鐵路電氣化工程,台東縣大武、瀧溪、金崙、太麻里、知本、康樂等六個火車站增添無障礙設施和電梯,目前大武站二座電梯已完工,屆時將能改善車站服務品質,提升旅客進出月台的便利性。

澎湖

海洋派對嘉年華 7月登場

繼精采花火節之後,七月由海洋派對嘉年華接手,規畫有「菊島水樂園水上派對」、「海島愛之旅愛侶派對」、「野餐音樂派對」、「比基尼派對」、「遊艇單身派對」及「情定澎湖灣婚禮派對」等六大主題活動,七月三日至九月八日分別在馬公觀音亭、山水和嵵裡等海灘舉行。

熱門新聞
訂閱電子報
台北市 天氣預報   台灣一週天氣預報

《人間福報》是一份多元化的報紙,不單只有報導佛教新聞,乃以推動祥和社會、淨化人心為職志,以關懷人類福祉、追求世界和平為宗旨,堅持新聞的準度與速度、廣度與深度,關懷弱勢族群與公益;強調內容溫馨、健康、益智、環保,不八卦、不加料、不阿諛,希冀藉由優質的內涵,體貼大眾身心靈的需要、關懷地球永續經營、延續宇宙無窮慧命,是一份承擔社會責任的報紙。自許成為「社會的一道光明」的《人間福報》任重而道遠,在秉持創辦人星雲大師「傳播人間善因善緣」的理念之際,更將堅持為社會注入清流,讓福報的發行為人間帶來祥和歡喜,具體實現「人間有福報,福報滿人間」的目標。
人間福報社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70470026

 
聯絡我們 隱私權條款

Copyright © 2000-2024 人間福報 www.merit-time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