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6蛋白區 新建案現5字頭

 |2016.01.22
1007觀看次
字級

【本報台北訊】大選結束,外部干擾因素終告一段落,正是揀便宜房的好時機。過去在台北市,五字頭只能買老公寓,但現在六個蛋白區、十九個路段的新建案也能用五字頭買得到。

業者讓利意願逐步增加,北市成交價落在五字頭的建案增多。住展雜誌統計,目前線上銷售中的新成屋、預售屋,共二十個新建案成交行情落到五字頭。其中以文山區有六個路段,北投區五個,內湖區三個,南港區和士林區各兩個。

住展雜誌表示,文山區是較親民的一區,尤其政大二期重劃區內成交價多落在五字頭,還有萬盛街、指南路三段、福興路、忠順街一段、木柵路三段等路段都有五字頭新建案可挑,但每個路段都有一些小缺點。

另外,北投區的稻香路、復興三路、溫泉街位置稍偏,房價一坪五十餘萬元不算特別便宜;但承德路七段、中央北路三段有新建案殺到五字頭,比周邊新建案便宜一成以上。

大同、士林區的延平北路四段、五段,一直延伸到整個社子地區,也是房價讓利區。

南港五字頭路段則是在研究院路二段和鄰近的舊莊地區,中研院周邊曾有建案開出八字頭天價並成功銷售,現在卻有三個新建案以五字頭價位攬客。

住展雜誌強調,業者在大選後不只價位可配合買方,常見送家電、裝潢,顯示房市趨向買方市場的跡象更加顯著。

熱門新聞
訂閱電子報
台北市 天氣預報   台灣一週天氣預報

《人間福報》是一份多元化的報紙,不單只有報導佛教新聞,乃以推動祥和社會、淨化人心為職志,以關懷人類福祉、追求世界和平為宗旨,堅持新聞的準度與速度、廣度與深度,關懷弱勢族群與公益;強調內容溫馨、健康、益智、環保,不八卦、不加料、不阿諛,希冀藉由優質的內涵,體貼大眾身心靈的需要、關懷地球永續經營、延續宇宙無窮慧命,是一份承擔社會責任的報紙。自許成為「社會的一道光明」的《人間福報》任重而道遠,在秉持創辦人星雲大師「傳播人間善因善緣」的理念之際,更將堅持為社會注入清流,讓福報的發行為人間帶來祥和歡喜,具體實現「人間有福報,福報滿人間」的目標。
人間福報社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70470026

 
聯絡我們 隱私權條款

Copyright © 2000-2024 人間福報 www.merit-time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