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ar of the Pig 豬年

T&C(鐵斯汀美語中心)/文 洪昭賢/圖 |2007.02.12
415觀看次
字級


Jason and Victor are walking to McDonalds.
傑森, 維特一起往麥當勞走去.

Jason: I can't wait for Chinese New Year.
我已經等不及要過年了.

Victor: Which part do you like the best?
你最喜歡過年的那一個部分?

Jason: I like everything. The new clothes......
我都喜歡. 像是新衣服啦.

Victor: And food!
食物啦!

Jason: Fireworks!
鞭炮啦!

Victor: And food!
好吃的啦!

Jason: Red envelopes.
紅包啊.

Victor: And more food.
更多好吃的啊.

Jason: Victor! Is that all you ever think about Food?
維特! 你只能夠想到食物嗎?

Victor: Umm! Yep.
嗯! 是啊.

Jason: Ha, ha. Well this is your year after all.
哈, 哈. 這畢竟是你的年啊.

Victor: What do you mean?
你是什麼意思?

Jason: The Year of the Pig.
"豬" 年啊.

Victor: Hey!
嘿!

Jason: I'm just kidding.
我開玩笑的啦!

熱門新聞
訂閱電子報
台北市 天氣預報   台灣一週天氣預報

《人間福報》是一份多元化的報紙,不單只有報導佛教新聞,乃以推動祥和社會、淨化人心為職志,以關懷人類福祉、追求世界和平為宗旨,堅持新聞的準度與速度、廣度與深度,關懷弱勢族群與公益;強調內容溫馨、健康、益智、環保,不八卦、不加料、不阿諛,希冀藉由優質的內涵,體貼大眾身心靈的需要、關懷地球永續經營、延續宇宙無窮慧命,是一份承擔社會責任的報紙。自許成為「社會的一道光明」的《人間福報》任重而道遠,在秉持創辦人星雲大師「傳播人間善因善緣」的理念之際,更將堅持為社會注入清流,讓福報的發行為人間帶來祥和歡喜,具體實現「人間有福報,福報滿人間」的目標。
人間福報社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70470026

 
聯絡我們 隱私權條款

Copyright © 2000-2024 人間福報 www.merit-time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