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電視選】

 |2009.02.14
776觀看次
字級

愛情是什麼道理?

2/14(六)22:00

2/15(日)13:00

命中注定在那裡?國家地理頻道在情人節播出「科學新發現-愛情是什麼道理?」,為你指點迷津,原來愛情有道理可尋。

本片告訴你為什麼對愛情的陶醉,有時會變成毒癮般的依賴,兩性如何受到吸引,還有居家型男人或粗獷動作英雄,那一個才是理想對象。

誰殺了阿茲特克人?

2/14(六)14:00

墨西哥偉大的阿茲特克文明,於一五○○年代被摧毀殆盡,每十人有將近八人死於傳染病。大多數人相信這些傳染病是西班牙征服者橫越大西洋,來到新世界時所帶來的,但傳染病學家提出截然不同的解釋,假如理論正確,阿茲特克人的命運將於二十一世紀再度重演。

達爾文兩百週年紀念特輯-演化足跡:陸上行鯨

2/15(日)21:00

2/22(日)14:00

現代鯨魚雖然是海中之王,牠的老祖宗可是一種體積小得多的陸棲食肉動物。古生物學家在巴基斯坦一座山脈,挖出一塊不完整的顱骨,屬於不知名的哺乳動物。考古小組一直無法分類這塊化石,直到發現內耳一塊S形小骨為止—原來那是一種原始鯨魚,牠花了五千萬年才成為現在的高等動物。

熱門新聞
訂閱電子報
台北市 天氣預報   台灣一週天氣預報

《人間福報》是一份多元化的報紙,不單只有報導佛教新聞,乃以推動祥和社會、淨化人心為職志,以關懷人類福祉、追求世界和平為宗旨,堅持新聞的準度與速度、廣度與深度,關懷弱勢族群與公益;強調內容溫馨、健康、益智、環保,不八卦、不加料、不阿諛,希冀藉由優質的內涵,體貼大眾身心靈的需要、關懷地球永續經營、延續宇宙無窮慧命,是一份承擔社會責任的報紙。自許成為「社會的一道光明」的《人間福報》任重而道遠,在秉持創辦人星雲大師「傳播人間善因善緣」的理念之際,更將堅持為社會注入清流,讓福報的發行為人間帶來祥和歡喜,具體實現「人間有福報,福報滿人間」的目標。
人間福報社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70470026

 
聯絡我們 隱私權條款

Copyright © 2000-2024 人間福報 www.merit-time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